日劇-交響情人夢






漫畫-交響情人夢
日本富士電視台這一季的月9日劇,正是這部由人氣漫畫原作改編而來的『交響情人夢』(Nodame Cantabile)。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會覺得不太習慣,因為片中會有一些較誇張的搞笑方式,真人演起來總是覺得有點過頭了,不過當戲的重頭戲"音樂"開始出現後,就會覺得這部戲真是越看越上癮,無法自拔。

正如戲名,這齣戲跟音樂自然是脫不了關係,今天剛看完第8集,聽著戲中一開始所演出的"莫札特 雙簧管協奏曲"到後來的重頭戲"布拉姆斯 第一號交響曲",本來一向對古典音樂沒有接觸的我,當下還真是想跑去找這些音樂來聽。戲中的聽眾在聽完"布拉姆斯 第一號交響曲"後站起來拍手大喊『Bravo』,其實我也差點就從電腦椅上要站起來拍手 (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像神經病 XD)。


強烈推薦平常對日劇沒有強烈嫌惡的人看看,即使是沒有看過原著漫畫 (像我就沒看過‧‧‧‧),這部日劇也不會讓人失望的 >_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