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ortunately,there is no relationship between topic and content. :P




又是一個難以成眠的夜晚,擾人的頭痛總是在躺下的時候出現而在起身之後消失。或許,這是冥冥之中有人叫我該爬起來寫寫文章吧。睡不著的時候總是會躺著思考很多事,就好比這一次的工作,有時候難免會想,當初抱著很大的期待想要加入,然而卻在短短的一個月後就離開了。離職的最大理由→受不了良心的煎熬,聽起來好像很正當,不過仔細想想,我,算得上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嗎?嗯‧‧‧‧起碼沒有人會這樣形容我。也許是對社會的適應能力不足吧,換個角度想,不論是那一行,不懂的客人總是很容易被當成肥羊宰,差別可能只是在於,我無法勝任自己所愛好的電腦領域的劊子手吧。




雖然覺得很沒衝勁,但是還是要鼓勵自己,路還是要走,人生還是要過。我常會這樣跟自己說,正因為現在的人生是苦悶無趣的,所以才要活下去找尋自己人生樂趣的那一天。
要提醒自己,成為Better Man >^..^< 。









Better Man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Go easy on my conscience
'Cause it's not my fault
I know I've been taught
To take the blame

Rest assured my angels
Will catch my tears
Walk me out of here
I'm in pain

Once you've found that lover
You're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I know some have fallen
On stony 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找個人來愛我
我想在懷中休息
在無情大雨中
讓我有隱藏傷痛的地方

給我無盡的夏天
我真的害怕寒冷
我感覺自己正在變老
雖值年少

靈魂治癒悔恨
傷痛使我成長
上帝啊!我會盡一切的努力
成為更完美的男人

不要過於苛責我的本性
因為錯不在我
我只知道別人教我
要把過錯攬在身上

放心吧
我的天使將會接住我的眼淚
伴我離開這裡
我痛苦萬分

一旦你找到真愛
你就有了避風港
愛在四周
愛無所不在

即使有人墮落在
一片荒蕪之中
但仍有愛在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