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醒來嚇了一跳,奇怪,床上怎麼有一片水漬,摸一下還是濕的勒。原來是那位可愛的咪咪將昨天趁我睡死的時候跳到棉被上尿尿‧‧‧‧轉頭看了一下旁邊睡在椅上的牠,算了,反正你也不能去問一隻貓為什麼要這麼做。



結果一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棉被&被套&床單&一起遭殃的我的牛仔褲拿去洗。

到了晚上,看到牠跳上沒有床單的床,跑到肇事地點去聞來聞去,害我嚇了一跳,想說這傢伙該不會跑到案發地想要再犯案一次吧。我很緊張的就在旁邊一直盯著牠看,想說牠如果真的還想再來就要阻止牠,沒想到這小傢伙反而是用了一副很無辜的表情看著在旁邊緊張兮兮的我‧‧‧‧

希望不會明天睡醒後又發現‧‧‧



第一嫌疑犯於案發地點拍照留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