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不少CATCH板的文章,嗯‧‧‧‧有不少的感觸,當然也學到了不少想法。
突然想起,我姊曾經給我看過一本書,書名叫做『愛的自以為是的豬』,其實在講的東西也是這一方面的,昨天晚上把它拿出來又閱讀了一次。呵呵,果然如同封面所說,這是一本只要你打開心情就會輕鬆的書。
看著封面小小的白字寫著『探頭一看,心真是不可思議,縱使絕望也可以克服』,我笑了,很簡單也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書中用的是很簡單的文字配上一點漫畫呈現,我想了想,想要把它做成Flash放上來,於是今天下午就開始動手了。很可悲的,我的美術細胞真的是零分,連很簡單的烏鴉都畫不好,所以最後變成只畫了頭....,至於主角豬....在我選來分享的這篇中不重要,跳過不畫吧 (汗")。




因為真的畫的很爛,所以請忍耐看,反正重點是文字。而且畫得太好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書可是有版權物啊‧‧‧‧(找藉口ing)。




弄半天弄不好,查了一下才知道是Yahoo的Blog不支援Flash....幹的好,該準備搬家了,不支援的東西一大堆zzzz。只好弄成超連結了,有興趣看的人請自己點一下吧。
愛的自以為是的豬-『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