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還真是令人看不厭‧‧‧‧




木村拓哉果然是威猛,第一集在日本就有27.7的收視率。

一開始看了這片的開頭,其實差點就按下[X]要把它關掉了,因為一來我比較喜歡現代劇、愛情劇,二來其實我對於這種心機、金錢、權利鬥爭的戲本來就稍微不感興趣(有時候會覺得看這種戲有點太過沉重)。

不過基於對日劇有信心,加上木村實在太帥了(喂喂....),於是還是乖乖的看下去了。木村真的是有無法言喻的魅力啊。演員其實也算得上華麗了,不過這種戲的一個基本特色本來就是人多,所以這邊也不詳述了,唯一一個比較讓我覺得鳥的就是....飾演木村舊情人的為什麼是稻森泉啊啊啊啊,自從上一次她演醫龍裡我最喜歡的副教授後,又一重大打擊(默)。




誠實的說‧‧‧‧這戲還真好看 囧,不過希望它後面不會演得太得太黑暗讓我看不下去,現實人生已經很黑暗了,如果還看太黑暗的戲有點自找罪受的感覺 (附帶一提,日本是1/14開播也只演了一集,不是演完了但我卻只看了第一集,如果不講清楚我可能又要冒汗了 XD)。




跟我一樣是木村迷的話也別錯過這齣好戲喔

咦?! 這篇打到一半派遣員工的品格第二集就出現了,看完木村看涼子 >_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