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唔




今天是農曆的大年初一,不能免俗的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雖然會看我Blog的人也不多:P)。


最近因為新工作不算太順利的關係,連寫個Blog都沒有力氣,再加上前些天的情人節害我眼睛被閃瞎了(喂....),所以好多天都沒寫點東西。




其實大前天去了福安宮跟海生館,在老姊的起鬨下被迫抽了一支籤,不過我說啊....雖然我是個無神論者,這出來的籤跟想問的東西一點關係都沒有,實在是滿搞笑的。

至於海生館,新開的世界水域區還算不賴,近距離看到一堆企鵝,真的是相當可愛,尤其是看到企鵝走路還會跌倒....。不過其中的深海水域我只能說....一整個就是Very Bad,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能夠模仿深海環境的水族箱並不存在,所以整個深海水域只有投影跟動畫,算是滿遺憾的。




本來當天出門後的想法是,拍個幾張照片放上來讓看的人自己看圖說故事(逃)。不過後來想起來我也只有手機能拍,這個效果實在是....所以就做罷了。等我那天瘋了去敗一臺Cybershot之後再來看圖說故事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