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 Basketball Great?




昨天晚上去買新鞋,因為現在在穿的這雙已經被我凌辱到完全破爛不堪了。這雙跟前一雙都是Reebok出的Iverson系列鞋,兩雙鞋加起來也陪我走過了相當多年。其實每次要把球鞋給丟了我總是很捨不得,畢竟,正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買,所以總是會帶點傻氣的對它的殘破視若無睹繼續的穿下去。不過面對現實的一天還是會到來,而穿破的球鞋這種東西也實在是不可能收藏起來....於是拿起手機把兩雙鞋各拿了一隻來拍,算是新舊交接吧(笑 )。



雖然我穿了也沒有像小艾一樣厲害....但我還是很喜歡






新鞋再次離開了Reebok投回NIKE的懷抱




聽說,這雙新的鞋在設計上有點不同,在前面的地方特意的加寬了(對,我知道從照片上一點都看不出來:P),不曉得這樣是不是就意味著左腳被我穿到開口笑的機率降低了。不過其實想想‧‧‧‧我真的好久沒打過籃球了,卻買了一雙籃球鞋,似乎有種奇怪的諷刺意味(苦笑)




這次買鞋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我的腳又變大了,怪了,怎麼不是身高或體重增加,竟然是腳的Size增加,從10號鞋變成了11號,唉啊啊,如果能拿這1號換個10kg體重或5公分身高該有多好。腳再這樣大下去有一天會不會變成大腳怪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