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後,下了一個一直以來都很難以決擇的決定,就是把咪咪將給結紮。當初考量的很多,不過反正木已成舟,這部分就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


昨天是結紮後一週要去複診看傷口的日子,我也為咪咪將感到高興,牠終於可以不用再戴著維多莉亞項圈了(雖然說戴著的時候會有白癡舉動也是超可愛的),結果一去給醫生一看,醫生說傷口雖然已經在癒合了不過還不夠漂亮,所以項圈還要再戴著‧‧‧‧於是乎咪咪將必須多忍耐個四、五天跟維多莉亞項圈當好朋友的日子,哈哈。


放上一些照片~
結紮前的超可愛睡姿
上一張的特寫版
咪咪將 with 維多莉亞項圈


不過牠結紮後有一點是最令我慶幸的,就是牠終於願意跟我一起睡覺了(大心)。以前如果抱牠到床上,牠會因為覺得很熱所以跑開,跑到牠喜歡的地方睡,例如地板或是電子秤上。不過結紮後的第一天試著抱牠到床上一起睡牠竟然乖乖的睡了,但是睡不到五分鐘還是跑開了(死)。昨天我休假,晚上本來是躺在床上看書,結果牠也跳上了床,我靈機一動就用棉被蓋住牠,沒想到牠不但沒跑開,還跟我一起一覺到天亮(結果書只看了一半‧‧‧‧)。早上醒來發現牠還躺在旁邊的感覺真好,希望不是因為昨天晚上太冷牠才勉為其難‧‧‧‧


其實在決定要養貓之前就一直覺得,如果養的貓可以一起睡,那是多麼貼心的畫面啊,冬天時也可以互相當對方的暖爐(吧?)。早上醒來看到夢想中的一幕真是心情大好,趁牠還沒醒來跑開的時候偷偷拿了床頭的手機趕緊偷拍一下,不過是用手機加上是躺著拍,所以拍起來覺得技術不好是一定的啦(技術不好找藉口ing)。
躺著拍的第一張‧‧‧‧那個腳掌啊‧‧‧‧
第二張
後來自己看了照片發現我拍的時候自己還下意識的閉上眼睛,實在是有白爛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