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決心要改變時,你就已經改變了‧‧‧‧嗎?



聽說,喝酪梨牛奶會胖。晚上跑去買了兩杯,一杯25元對於平常省吃儉用的我而言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好吧,重點是這東西真是難喝,700CC一杯讓我整整了喝了一個小時才痛苦的喝完,我不禁開始懷疑起我有沒有打開第二杯的勇氣。

雖然我應該是不會再買了,但是還是希望這兩杯能有一點小小作用‧‧‧‧



聽說,在平常喝的水中增加熱量的攝取對增胖有幫助。有一種東西叫麥芽糊精,是一種多醣類,可溶於水,具有熱量,甜度甚低;且不像汽水可樂等含糖飲料,因含單醣,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不管從那個方面聽起來這似乎都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不過我找了找卻不知道要去到那裡才買得到這所謂的麥芽糊精‧‧‧‧



據說,飯後喝一瓶養樂多有助增胖,除了其中的乳酸菌還有助於整腸及消化外,實際上一瓶100CC的養樂多就有73卡熱量;而一般7%濃度的啤酒100CC只有50卡熱量。或許我們該把啤酒肚改名叫養樂多肚‧‧‧‧



據說,堅果類是含有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生素E和微量礦物質,也可以減輕疲勞。瓜子、花生、芝麻、腰果、核桃、松子、杏仁、開心果等都屬於此類。

我眼中所見的盲點是,堅果類的東西幾乎都不便宜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人跟我說多運動會胖,不過這好像同時也出現在想瘦身該做的事的項目中? 又,不曉得有多少人喝養樂多一類的產品目的是為了要瘦?! 酪梨這鬼東西印象中也是跟塑身相關?

人總在需要知識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的無知,雖然我早已體認自己很難胖的事實,不過這些相關的知識的確是我未曾聽聞的。雖然每天的體重計都沒有什麼變化,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改變的決心需要與改變的行動相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