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Nevin GO!!!!


其實以前真的沒有想過,對金錢沒有欲望的自己會有一天變成一天做兩份工,連睡覺都要切成兩段睡的人。


好久好久以前,在我還在新竹的NOVA上班的時候,我們企劃部的大美女SUNNY正是一個每天瘋狂工作,甚至一天到三個不同地方工作拼錢的人。我還記得,我曾跟她說「SUNNY啊,妳這樣一天到底睡幾小時啊,身體比較重要啊,沒必要這樣為錢拼性命吧」。
現在回想起來,繞了一大圈了,這句話變成從很多人的口中對我這麼說。是諷刺呢,或是一切天註定呢? 不過我這個無神論者不適合說天註定,那我們就用莊子常用的說法吧,『一切都是自然』(笑)。


往目標的路又踏進了一小步,雖然我還只是個半顆心的流浪者,但是我會一步一步的向前踏,邊唱著我的流浪者之歌一邊前進。


Blog邊寫腦袋浮現的卻是春花秋月的音樂跟歌詞,那這一篇就用春花秋月來完結吧:) 

春花秋月
           詞/曲:伍佰

春花秋月無奈何 有細細的雨還有長長的傷口
將一顆心挖個洞 讓白白的雪落在我的缺口

你不需要欺騙我 和風中的霧不是短暫的交錯
生命本是一個夢 在夢中的我如此悠遊自若

當滿滿的淚將要乾枯的那天
有淺淺的笑還有縷縷的清煙
如果愛能愛很久 讓所有的我填滿你的心窩

當滿滿的淚將要乾枯的那天
有淺淺的笑還有縷縷的清煙
春花秋月無奈何 有細細的雨飄著嗚咽沉默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