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遺忘金錢,追求單純的快樂,是調劑心靈的不二法門。


其實我還真不太曉得這篇應該歸類到那邊,本來想放在美食踩地雷的,後來想一想其實並不是很詳細的食記,還是放到別的分類好了(摀鼻)。


3/17號上了台北一趟,因為要幫好朋友慶祝他而立之年的生日,於是大家選在這一天到了台北的「日爾曼小鎮」去聚餐,其實很巧合的除了主角lebia外,我們的小李竟然也是同一天生日(沒記錯的話都是3/8),只不過小李是在去年破了30大關XDDDD。


本篇出現的所有照片都是偷來的,不是我拍的 :P



本次聚餐的主角lebia


據說,這間餐廳的招牌主打是德國烤豬腳,因為這道菜要等40分鐘,所以最好是先預約,結果雖然我們事先預約了,結果還是等了約莫30多分鐘,別人點的都吃完了我們的豬腳才上(翻桌)。



這就是傳說中的招牌『德國烤豬腳』


以我個人來說‧‧‧‧這鬼東西的C/P值真是無敵低(默),一來是豬腳雖比想像中的份量大,不過這一個490的套餐就只有這一隻豬腳,份量大味道又較單一的情況下,吃起來是比較容易讓人感覺膩的,比較值得稱讚的是除了皮下有一點點油以外,整體來說是不太油膩的一道菜。不過奇怪的是我吃起來覺得很鹹,其他人卻說還好,怪哉,我明明是吃重鹹的人啊‧‧‧‧



Cheers!!!!


在吃完日爾曼小鎮後就到了壽星很想去"回味"的Blue Note續攤。結果我是所有人之中唯一沒有點含酒精飲品的人(對不起我未成年不能飲酒XD)。因為現場的音樂表演要到晚上九點半才開始,於是一行人只好在店內瘋狂打屁,還好我們這群人向來不會缺乏話題(汗)。當天的現場表演是三位女生,一位鼓手、一位吉他、一位鋼琴。因為我對這種音樂一點研究都沒有,所以基本上問我她們表演的好不好是沒有意義的,不過其實這一類的音樂(實際上我連這是藍調還是Jazz都搞不清楚)是真的比較不合我胃口就是。剛好我坐的位置是最邊邊的位置,結果她們的演奏音量加上其他客人的音量讓我聽不清楚其他人在說啥,害我有一段時間只能陷入沉默裝死的狀態(泣)。最後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所以約莫十點半就先跟lock還有jester一起離開了。



Blue Note內部照


後來在捷運上跟jester聊到一點個人近況,他聽了我說完自己的近況後說:"真的是,每個人都很辛苦的在努力著自己的生活"。
雖然這聽起來很噁心,不過我還是覺得,正是因為有這些好朋友在,所以再辛苦,也能走得下去,也才能每每見到你們都能用微笑將那些辛苦輕鬆的一語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