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故事加上可愛無敵的宮崎葵‧‧‧‧


這是市川拓司繼『現在,只想見你』後又一部被改編搬上大螢幕的作品。想較於只想見你,這部算是年齡層向下移動,也從三人變成兩人的純粹青澀愛情故事。


主演的兩人都算是目前正紅的人物,男主角玉木宏因交響情人夢聲勢看漲。女主角則是在演出NANA後也一帆風順。當初在看NANA的時候就覺得宮崎葵真的‧‧‧‧很可愛,沒想到在這片中,她少了NANA中的許多可愛服裝支援,反而卻呈現出更令人無力招架的可愛威力。奇怪的穿著加上一個俗又無力的有框眼鏡,沒想到卻更襯托出了其角色在個性上的天真可愛,在眼鏡拿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可以理解玉木宏白癡的表情 XD


至於男主角的表現,我覺得相對於宮崎葵來說就比較不是那麼出色了,畢竟女主角這個角色天生的設計上特色非常強烈,男主角雖然也有他獨特的地方,不過相比起來就沒那麼令人驚豔。


基本上整片跟很想見你的感覺是很相像的,淡淡的、靜靜的,沒有太多高潮起浮的純愛故事,這種電影我想真的就很個人喜好了,像我就完全招架不住,覺得這種純愛真是令人羨慕(遠目)。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淚線退化了,在此片最後面的時候雖然一度鼻酸,但是卻只流了一兩滴眼淚,當初看只想見你的時候,最後面真的是眼淚直流。不過我不是說這片不感人喔,我覺得這是相當有感覺的好片子,很標準的日系風格,只不過因為我是在上班時間看的(喂‧‧‧‧),所以多少有點沒辦法全心投入到劇情之中(看到一半還跑去修電腦,整個氣氛都亂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