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恐怖的季節‧‧‧‧



悶熱。除了悶熱以外找不到其他可以用來形容我房間的詞了。



其實如果說到戶外,我是個討厭冷大於熱的人。大熱天可以在大太陽下瘋狂打球打到天都黑了看不見球為止;但是因為怕冷,所以冬天出門實在非我所好。冬天外出唯一有趣的,大概就是吞雲吐霧吧,雖然我是絕對不碰菸的人,不過在冬天也可以玩玩這把戲,話又說回來,其實吐霧氣不用出門也是可以(笑)。



反過來如果是室內,冷似乎比這樣見鬼的悶熱好多了。冷的時候躲在被窩中安睡,是冬天特有的享受。相較於這幾天,每每睡不到1小時就會被熱醒一次,是最最糟糕的體驗;電風扇幫不上大忙,而且吹到頭還會造成頭痛,開冷氣是好舉人才能常常做的選擇。如果有人可以發明一個徹底解決這悶熱問題,又不像冷氣電費驚人的東西,我想這一定會賺到翻(遠目)。



不曉得這樣悶熱的天氣還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廣告詞說「睡眠不好,容貌易老」,我的精神年齡已經夠老了,我可一點都不希望把容貌提前跟精神年齡做搭配 囧rz,雖然說現在的容貌看起來就不年輕了,不過做人總是要垂死掙扎一下 :P






最近,好像很多人感冒?



像這種時候我就覺得很慶幸,因為笨蛋不會感冒,所以一直以來感冒跟我的緣份都不太深厚(據說這種事說出來就會破功,不過我是用打的不是用說的‧‧‧‧)。在這邊也祝一下感冒的朋友早日康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