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曰不可說,因為說了就破功了‧‧‧‧


上次說了笨蛋如我是不會感冒的,結果現在成了感冒的笨蛋 囧rz


應該是前天晚上吧,因為天氣太悶熱,所以打赤膊還把電風扇對著自己開到最強下去睡。果不其然,一醒來覺得喉嚨又燙又痛,真的是中招了。於是前天晚上上班是喉嚨痛加上瘋狂打噴涕,昨天晚上上班則是多加了頭痛欲烈、全身酸痛、無力、還有一點想吐的的症狀。


本來我都是喜歡走天生天養一派的路線,感冒這種東西嘛,多喝水多睡然後一覺醒來就自然會好了。不過天不從人願,這次睡醒不但沒有好反而更嚴重了,大概是睡不夠吧我想(笑)。


早上下了班就趕緊去醫院掛號,不然再嚴重下去我晚上上班可能真的要躺著賺了XDDD。護士量了一下體溫,醫生問了一下有什麼症狀,然後叫我去抽血、打針。抽血好像是為了確定不是什麼特殊疾病只是一般感冒。打針的時候就真是嚇到我了,護士先跟我收了10元(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為啥‧‧‧‧),重點是,她手上的針筒真是大的嚇人,我心想,小感冒不用打這麼大一筒吧,開玩笑是吧。過程很簡單,先抽完血再從抽血插的管把藥打進去,打藥進去的時候異常的痛,不知道是我太久沒打過針還是怎樣,好不容易一大筒打完,卻看到她又拿出一大一小兩瓶藥劑,裝入針筒‧‧‧‧果然,還有一大筒要打(默)。感個小冒打兩大筒真是太殘暴了,這在我小小的心靈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創傷啊(被拖走‧‧‧‧)。


看完醫生後總算是可以好好睡一覺了,起來之後覺得喉嚨痛跟頭痛的症狀都好多了,今天總算是可以好好上班了(說要好好上班結果在寫Blog‧‧‧‧)。
從這個故事我們得知‧‧‧‧不能說的事情不要以為用打字的就沒事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