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經有放棄的念頭時,反而找到了一間相當不錯的雅房。

地點跟條件、價錢都是沒話說的,房東人也親切好相處。本來是不抱太大希望的嘗試,沒想到卻是料想之外的結果。



這間雅房離工作的地方只有7分鐘車程,本身是大樓,有管理員也有停車場,可以說是再方便不過了。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勉強算是水電瓦斯費是由房客平分吧,不過如果把前提假設在大家都很有道德心知道要節約能源的話,這倒不算是什麼問題(笑)。



接下來就是要整理東西準備搬了,這就真的是不小的問題了(苦笑)。深思熟慮了很多,很多一直以來都留著的東西,可能是真的必須要丟了。總覺得,一大堆的行李跟家當似乎不太符合我浪跡天涯的舉動。其中,最麻煩的大概就是MtG吧,這東西要賣值不了多少錢,要留其實意外的佔空間。雖然,我對MtG的興趣與喜好沒有消失,但是要真重回以往花很多時間與心力在上面的情況,似乎是真的不太可能了;遙想‧‧‧‧未來的生活應該只會更忙不會更空閒。



這間雅房還有一個有趣的巧合,之前也有房客也是住在這間並且養貓XDDDD

我只能說: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