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看了戀愛巴士的特別企劃,這次的主角是戀愛巴士中的名人,阿英。



緣份這東西呢,真的是很難說。當初阿英與大他七歲的加代,兩個人明明都喜歡對方,卻因為阿英對自己沒有自信,害怕失怕,而隱藏了自己的愛意。直到看了加代離開後所留下的信,才知道自己沒有把心意說出口所造成的遺憾是多麼的大。



沒想到兩年後,兩個人卻又在東京的跳蚤市場偶遇了。雖然經過了一段時間,在日本見到對方時對方給自己的感覺也與當初旅行時有所不同,然而兩個人還是被彼此所吸引。



比較有趣的是,當阿英又陷入該不該跟加代告白的煩惱時,他把以前旅行的好伙伴阿沼找了出來。沒想到,真正給了他啟示的竟然是小吃攤的老闆。那個老闆真是有趣的人,他說:「喜歡她就告訴她啊,還是說你喜歡她的程度也不過如此而已?」



之後阿英終於鼓起勇氣告白了,兩個互相喜歡的人順利的在一起了^_^





人呢,其實有時候真的是自找煩惱。

總是會想:對方好像一點都不喜歡我、我怕連朋友都做不成、害怕被拒絕之後會後悔不已。只是,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難道到說真的只願意一輩子只做朋友?對方喜不喜歡你,也不是你自己可以去決定的。在戀愛巴士中其實告白失敗的人遠比成功的多太多了,然而我所看到他們真正最痛的悔恨,不是被拒絕,而是沒說出口。如果兩個人真的沒有機會,說出口後被拒絕,也才能放開手找尋下一個人,不是嗎? :)



雖然繞了一大圈,但是對於看到阿英跟加代能夠在一起還是感到很興奮。

在此祝他們這7歲之差的戀情可以順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