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兩點。在過去這26小時中,我只睡了一小時。

雖然現下身心是疲累的,但是其實心情還不錯。



早上一回到家就開始繼續昨日未完的打包工作。每每在搬家整理行李時我忍不住要痛罵自己怎麼能搞出這麼多佔體積的東西。打包的進度因為東西過多、過重而停滯。一向憂柔寡斷的我,腦中突然冒出一個念頭:「不能再拖了,Time waits for no one!」。於是當下鐵下心,把一些以往從新竹寄回來高雄,而其實真的沒必要跟著這樣走下去的東西,通通都丟進兩箱紙箱中,然後拿去古物商那邊地磅上一放,就變成了價值不到百分之一的現金了。其中大部份是一些不會再想重翻的漫畫書、早已無意義的電腦書、各式各樣的電腦舊設備。



不過雖然經過這樣丟一丟之後是少了很多東西,然而還是有一些東西平日沒整理太過混雜,而重要度又不是很迫切的東西,我就先不打包,打算等休假日再回去弄。

我想我以後要朝著努力將行李減少的目標前進,這樣才符合我浪跡天涯的形象,哈哈



最後零零總總共計是12箱,這其中含貓籠、電腦主機、螢幕、貓砂屋,所以扣一扣實際上是八個紙箱。原本是想跟親戚借車自己搬的,沒想到車借不到,只好上了PTT找兼職的人幫忙載了。在這邊謝謝這位朱先生,雖然他也是有賺到錢,不過起碼他的態度讓我覺得舒服、親切。原本擔心高雄早上這突然的大雨會把我的東西淋濕,不料要出發時雨就停了,當下令我不由得會心一笑。



把12箱行李由3樓搬下來,再經過電梯搬上十二樓,讓我全身都被汗水浸濕了。雖說累,但是整個完工之後,看著這少說要住兩個月以上的新家,感覺‧‧‧‧真好。



本來是打算拍幾張照片放上來的,不過我搬完整完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準備出門上班了。加上因為帶的網路線太短所以目前電腦也還沒網路可用,照片就等晚上或明天再補上吧。因為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把網路搞定之前人就先躺平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