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歌情人


A melody is like seeing someone for the first time.The physical attraction. Sex.Then, as you get to know the person,that's the lyrics.Their story. Who they are underneath.It's the combination of the two that makes it magic.
(旋律就像是你第一次見到某人,他給你身體上的吸引力,比如說性。然後,要瞭解一個人那就是歌詞了─他們的故事、真實的一面。歌曲的魔力正是來自於旋律與歌詞完美的結合。)




上面這一段是本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其實很早就很想要看這片了,沒想到雖然早已從網路上抓到了,卻一直沒有去看,到現在連出租的DVD都出了,我才又想起來有這麼一片我一直想看而沒看的電影。


電影敘述一位過氣歌手,事業的最後一線生機是必須寫出一首歌給當紅青春偶像,然而只善做曲不善做詞的他,意外的發現女主角有寫詞的天份,從合作進而譜出戀曲。


整體來說,是我相當喜歡的電影類似(倒)。融合了音樂元素的愛情浪漫片剛好是我最大的罩門XD。其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對白相當的幽默,尤其是配合了休葛蘭他那種特殊帶點冷的表達方法,觀看中常令人不經意的揚起嘴角一笑。
另外當然就是音樂部份了,除了在排行榜上撐很久的主打歌「Pop Goes My Heart」以外,其實電影中出現的幾首歌都相當的好聽(某春青偶像的怪歌例外),「Meaningless Kiss」、「Way Back Into Love」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雖然說這類電影在票房上難以跟時下流行的科幻大片匹敵,但是對我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溫馨愛情電影。推薦沒看過的人不要錯過這片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