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熱血無敵! 搞笑無罪!


雖然說出來會曝露我的年齡,不過還是要來說說,小時候在電視上令我著迷的動畫搬上大銀幕,那種感動其實是很難形容的。
就如同一開始所寫的,整片除了熱血與搞笑之外,大概也就是這樣了(笑)。不過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商業片,雖然因為電影時間的限制,片中有很多東西其實沒有交代的很清楚,很多配角也是曇花一現的程度;不過扣除掉這些小節之外,這無疑是一部十分成功的好電影。


故事呢,小時候有看過動畫的人應該都知道(爆)。其實就是很單純,所謂的變形金剛也分成好人與壞人兩派,壞人自然是野心勃勃想征服全宇宙,好人自然是兼愛非攻還願意犧牲自己來拯救蠢的要命的人類(喵~),well‧‧‧‧小時候的機器人動畫就是這樣嘛,不要期待它有現今動畫的複雜度,哈哈。


比較可惜的,大概就是一些設定上的變更吧。例如原動畫中的狂派首領應該是變成一把槍,而博派首領也只剩車頭沒了貨櫃 XD。然後Starscream隨著時代的進化變成了F22 哈。


anyway,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商業電影,不管你的童年有沒有變形金剛的存在,這部電影都很值得去看喔。其實我還滿想去看第二次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