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びジオンの理想を掲げるために、星の屑成就のために、ソロモンよ、私は帰ってきた!





終於回到新竹了(笑)。

本來一波多折的,卻意外的在七月底順利的結束了兩份工作。八月初照著預定計劃,將兩邊的行李都打包好,用大榮貨運寄上了新竹。比預定的早了一天,在八月三號的晚上就到了新竹。大榮貨運比想像中的便宜一點,共11箱的東西(我到底那來這麼多行李啊 orz),只花了1330就解決了,而電腦主機是用黑貓寄,因為好歹也是前7-11員工,所以是用比較便宜的價錢寄的^_^。



八月份預定是休息一個月,把之前兩份工作分開睡的操勞好好的補回來。另一方面也要重回籃球場的懷抱,太久沒打球了,感覺真是一整個糟糕。於是乎呢‧‧‧‧八月份就是好好吃、好好睡、好好運動,努力養胖自己的一個月,哈哈。



新租的地方,咪咪將似乎也很喜歡,在兩個房間都玩得不亦樂乎,也算是放下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離開了這麼多年,一回來果真是不太習慣,有些以前會去的店,已經關了或搬了,想當然爾,@CoCo也早已不知換過多少員工,在沒有人知道我是奶茶先生了,還好我現在也不會那樣瘋狂喝奶茶了(笑)



雖然對於未知的未來還是有徬徨,對空虛的人生還是有疑惑,但我還是會在這個地方,好好的生活下去,儘管我是一隻孤僻又害怕寂寞的貓(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