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人生第一次的燙髮,把困擾已久的自然卷燙成直髮。

去的地方是在清大夜市的K Hair,在PTT上看過一些文章後決定去試試看的。約在早上11點事後想想其實是很奇怪的決定,去了之後因為剛開門所以就等了一些時間。看到了PTT上有人說很正的造型師miu miu,嗯‧‧‧‧憑良心說是外表跟身材都沒話說的正妹。不過我沒有看到正妹就搭訕的怪習慣,所以正不正基本上跟我沒有什麼關係,我的頭髮才是重點(笑)。



以前看別人坐在那讓機器在頭上烘啊烘的,多少總是會好奇,也沒想過有這麼一天自己也來讓機器烘了。坦白說這是滿無聊的一件事,從開始上藥水一直到整個結束走出店門,整整是3個小時,或許是一直坐在那看著自己的矬樣,所以讓我晚上感到特別的疲累。如果是木村拓哉大概就沒這種困擾了‧‧‧‧



廢話結束,回到正題。

因為算是新開的店,所以整體設備看起來都相當的‧‧‧‧閃閃發光。每個人的坐位前都是一大片鏡子,然後右手邊是一台小液晶電視,怕客人會無聊所以可以邊看想看的電視邊美髮。造型師看我對電視興趣缺缺還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換到可以上網的區域,我笑笑的說不必了。其實叫我在那邊上網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總不能邊看笨版邊大笑吧。後來想想有點可惜,起碼應該看一下他們用的設備是長什麼樣子的,哈哈。



至於頭髮嘛,現在還不知道。剛燙完修剪完後感覺真的相當的醜而且不自然。造型師先是對我快人快語說出不自然感到驚訝,然後笑笑的稱讚我說話誠實不虛偽是好事(好吧,我的有話直說看來是嚇了她一跳)。之後跟我說因為剛燙完所以才會整個頭髮都呈現扁平沒有彈性的不自然感覺,大約過個兩天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到時候看起來就會很自然了。因為兩天還沒過,所以我沒有辦法確認在「自然」之後到底好不好看,Well‧‧‧‧至少當我早上起來摸一摸頭髮的感覺,比起以前可以說是令人欣慰多了。我真的,很討厭以前自然卷的感覺。



這個人生初體驗,花了我1750大洋。至於可以維持多久呢?造型師說正常來說沒有期限,但是因為新長出來的頭髮仍是卷的,所以還是會形成過一段時間就必須再燙的問題,不然上直下卷‧‧‧‧還是不要想像好了,似乎會是很恐怖的畫面。

Anyway,告別卷髮,開始新生活,ROA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