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的新戲。原本剛開始覺得算是滿平凡的一齣戲,隨著集數卻讓人覺得後勁很強。人死而靈魂附在他人身上重新生活,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的勵志劇。

這個劇情總是覺得好像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說有新意好像有,但是說沒新意其實也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對愛情戲沒抗力的我,還是被那有點老調的情節給感動了。
主角以他人的身份繼續生活,但是卻沒有辦法對自己的未婚妻表明身份,甚至因為得知了未婚妻因為將他與所愛重疊在一起而痛苦不已後,願意選擇永遠不再見她,希望她能過幸福的新生活。



自己寫一寫都覺得有點‧‧‧‧其實是很平凡而常見的劇情,但是卻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雖然在日本的收視率並不是相當好,但是我還是會覺得這是值得看的好戲,不論是我自己看的感覺,或是反町、加藤愛、志田未來在戲中的表現,都是很推薦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