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卡片做到早上六點才結束,總算是順利的把這最後一年的卡片送出去了。明年或之後,應該都不會再做了。不曉得從什麼開始遺忘當初做卡片的衝動與原因,所以結束也不需要原因。



下午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出門買貓砂。

晚上想著,這特別的節日沒人一起慶祝,自己慶祝也不賴?

於是決定來買個搞飛雞。打電話沒人接,想著反正很近,去現場訂好了。或許是因為特價,五點半訂,卻告訴我七點才能拿,問了我姓名後我就走了,等到七點去拿。沒想到這火星來的店員,我都明白說了我是「木子李」了,他卻不知道寫成什麼去了,店員還用很懷疑的態度問我是真的有預訂嗎? 只是今天,我不想再生氣了,心平氣和的跟他講,最後還是讓我等了四十分鐘才拿到。



晚上就是慢慢的吃著整隻手扒雞,一邊看著日本搞笑電影「舞妓」。看在他們的手扒雞真的不錯吃的份上,這個火星店員的錯就忘了吧。



明年的今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