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are what you are in this world.
That's either one of two things : Either you're somebody or nobody.


一直在等待丹佐華盛頓的新片,總算是等到了這一片。

雖然我對黑幫電影並不算特別感興趣(例如很多男性喜歡拿在嘴邊說的教父123集),不過看到丹佐華盛頓演的片子,第一直覺就是應該要來看它一看。

這片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一個傳奇的黑人黑道份子靠著販毒的掘起與落幕。這是一片雙主角的電影,電影的另一位主角是由羅素克洛飾演的白人警察。這兩個主角本身即是非常強烈的對比,一個雖是黑道卻生活規律且極其低調、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甚至是會對地方發放物品救濟的人;而這白人警察有著絕對不妥協、不懼威脅利誘的正義感,但卻是一個在私生活放蕩、一手導致家庭破碎的人。

大綱說完了,演員表現方面,丹佐華盛頓真的演的很好,很難以去形容那種感覺,不過他所表演出來的感覺讓人被該角色深深吸引。相較之下,羅素克洛其實比較像是配角的感覺,雖然說戲份上並沒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想一部分有角色難以發揮的問題存在。(壞人通常比較有特色、個性,容易發揮且存在感強烈,例如那個曾經在台灣紅透的劉文聰XD)

整體來說,電影的氣氛營造的不錯,劇情方面呢,有真實故事改編的那種真實感,但相對的也因為是真實故事改編,所以在劇情與結尾上受到限制,算是一點小遺憾。
丹佐華盛頓在本片的表現令人讚賞,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