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雜很雜的‧‧‧‧


新工作開始到今天也已經兩個月了,某種程度來說我個人的極端似乎也反映在找工作這件事情上。
每每要換新工作的時候中間總是經歷相當長的時間,常常是處在履歷輕如紙,怎麼送也無人回應,然後面臨了現實生活的壓力必須要妥協時,卻會幸運的找到很不錯的工作。
雖然並非全然沒有例外,但是很多像是看一整晚電視的便利商店大夜、上班睡到下班的法院駐點,都是讓人聽了會覺得難以相信的事。

現在的工作,我也說不上來,雖然整體上來說是相當好,但是卻也因為一些人與人上的想法,雖是善意,卻是我很大的負擔。要說目前工作上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Excel VBA吧,雖然說不是什麼高深的程式語言,但是花一點時間去做,可以讓一些固定工作變的簡單而穩定,實際上對我而言也從寫寫這些簡單的自動化作業中得到了滿足與一點成就感。


懷念起小時候,以前的我是很奇怪的小孩子(當然現在也不算正常),大部份的男生是同性的朋友多,我在國小國中的時候卻是異性的朋友多,或許是因為小時候家裡就有兩個姐姐而我是唯一的男生吧。我雖然一樣會跟男生打打鬧鬧,打球打架也是一樣不少,但是卻又不同於其他人,我跟班上的女生特別的好,常常會有一群女生加上我一個男生在聊天鬼扯的場合。

現在的我,雖然並不會一跟女性說話就結巴,但是感覺卻已經不同。
很多時候從嘴巴中說出來的,是不經大腦,過個幾秒後會驚覺自己講了很沒內容的話。
是因為缺乏這類對話的機會已久嗎? 可惜這問題沒有答案。


最近擺脫了「老外」的生活
自從小皮辮送了我一台電磁爐後,就很少在外面買東西吃了。
從一開始的瘋狂煮火鍋,到後來的煮麵、煮水餃,現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個有蓋的雪平鍋來煮白飯。雖然我一向喜歡麵勝過飯很多,但是如果以想要增胖與飽腹的考量來說,飯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麵粉一直漲啊(笑)。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寂寞。
但是,並不是因為一個人住的原因。很可悲的,跟家人住在一起的時候,卻比自己一個人更痛苦。
看似堅強的存在其實卻比自己想的還脆弱。
有些人是親情、有些人是友情、有些人則是愛情。每個人在心靈上的需求不同罷了。
是我對於愛情太過渴望嗎?(笑)
沒辦法,誰叫我是「真愛無敵」的信徒 :P


從搬過來PIXNET開始就對版面想了很多。不過動力總是不足,雖然想做,但卻總是沒做。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把該弄上去的自定欄位弄好呢‧‧‧‧


上週把MSN關了起來,暫時決定不再開了。
因為不知道掛著MSN有什麼意義,那麼,就關了它吧。等我覺得它有意義的那天,再打開吧。
反正,想找我的人,不會因為沒有MSN就找不到我。
掛著MSN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大概這世界上只有我這種腦後有反骨的怪咖才會有這種想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