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很糊我知道XD,不要對手機照相太挑剔:P

 


 


韓式泡菜1罐 ---- 30
白飯一人份   ---- 5
高麗菜數片   ---- 5
絞肉75克      ---- 10.5
總計--------------- 50.5元(新台幣XD)

煮起來比想像中的大鍋,讓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喀完,大概吃了一個小時有吧(汗”)。
本來擔心整罐泡菜倒下去會太辣,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相當有平衡感,有辣到開胃但是不會辣到我吃不下去,算是我難得自己吃了覺得很不錯的嘗試XD。如果參考一下黃金傳說,一個月大概只有三千元台幣,還要付水電瓦斯費來看,我這一餐實在是太貴了(泣)。

思考了一下,買愛之味的罐頭雖然讓整個湯頭是相當美味,不過30元是非常貴。不過我算了一下我昨天參加的合購團的價格,其實那個泡菜也大概只比買罐頭的便宜一點點,缺點在於放冰箱也只能放一個月(這愛之味的罐頭說絕無防腐劑還可以常溫下放兩年也真是太屌了)。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將湯的量減少相對的也就可以減少泡菜當湯頭的必須用量‧‧‧‧。

然後就是絞肉,雖然是全聯的特價品,不過這種東西如果價格拿來跟傳統市場的肉販比應該是被巴假的吧,問題就出在‧‧‧‧我根本不知道我住的地方附近哪裡有傳統市場啊  囧rz。如果這樣一餐可以壓到45元,以這麼大一鍋又好吃的份量來說,45元就真的很威啦。

奇怪的是,即便是吃的是米飯又這麼大一鍋,我還是過了兩個小時後就餓了 = =||||

晚上就慢慢的吃這一大鍋稀飯,沒東西看只好邊吃邊看新聞,看到了莊國榮昨天發言的整個完整內容,我只有三個心得‧‧‧‧不想看到任何政治文的請跳過剩下的內容:P


 


一、所有綠營人士加上當時在旁邊鼓掌的、稱讚他說的好的主持人,事後通通切割乾淨,還包括了「經查證他不是民進黨員」、「我站他旁邊但是我完全沒聽見他說什麼」這種話,我只能說,『可恥』。

二、這位自以為很有GUTS的仁兄,一直到我晚上我都吃完了才看到他發表「書面道歉」,我只能說『可惡』。

三、支持你喜歡的政黨沒錯,但是不該是盲目的在受訪時說「我覺得他這樣說很對,我支持他!」,這些盲目的支持者正是讓杜正勝跟莊國榮肆無忌憚摧殘台灣教育的幫凶,『可悲』。

寫完了,該睡了。BTW,我既不挺綠也不挺藍,我只支持優秀的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