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要置身於幸福之中,因為你,不會放開任何人的手。
 
野島大師睽違近三年的電視劇新作,「沒有薔薇的花店」。24號的時候在日本播完了最後一集。我也在昨天晚上上完日文課之後看完了,感謝野島老大,讓我上日文課的爛心情得到一點安慰(笑)。

這片的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竹內結子,該怎麼說呢,她的短髮造型活潑,長髮造型則有氣質美,結子女神!(被踢飛~)

好,回到重點,也就是戲本身。
編劇是變態野島基本上就是品質保證啦,這齣戲真的一點都沒有讓人失望,劇情的安排、轉折,加上野島最擅長的人性描寫,以及代表野島風格的「隱藏在人性黑暗面中的正面曙光」寫作方式,隨著每一集的進行讓人的心都被他牽著走,而第七集結尾的一個大爆點更是讓自以為已經被野島爆習慣麻木了的我為之一震。
最後一集的溫馨感,真的是會給人淚中帶笑的感覺,竹內在薔薇溫室的調皮態度與對話,讓等著看浪漫場面大聲叫好的我,不禁整個爆笑出來,這台詞寫的真是‧‧‧‧野島你真的是鬼才。

演員部份,結子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說,而男主角‧‧‧‧我上一部對他的印象是西遊記的孫悟空,跟那個角色一比較之下,我真的要說"演的真好啊" XD,好啦,拿人跟猴子比是不太公道,不過我實在也沒有他演的其他戲的印象了:P。演女兒的那個小孩真的演的很可愛,年紀輕輕有這樣的演出,不簡單。配角部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日劇最讓我愛不釋手的一點正是,配角的水準,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讓主角專美於前,讓整齣戲的整體感完整,而不是只看男女主角獨挑大樑。

本來很想寫點劇情的,這完美結合愛情、親情、友情的戲不多寫點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不過這戲劇情一寫,看的時候就沒那麼威了,喜歡日劇的人不要錯過,真的很棒。

野島你太棒了!,麻煩下一次不要再隔了三年才推出作品 Orz


妳的笑容就像花開一樣燦爛
我一刻也不會忘記妳那笑容
一直在尋找 終於找到了
妳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朵
今天 我來將妳摘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