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就買好羽毛球具了,今天當然是躍躍欲試。

下班前就先跟小皮辮想好了場地
我們決定先去新竹體育館的羽毛球場看看

新竹體育館的羽毛球開放時間是寫19:00~21:00
不過小皮辮她要19要先倒垃圾
於是我跟她說我7點先去問,妳倒完垃圾再來
現場看情形是怎樣再決定要不要辦它們的羽球證
我們連表格都從網路上下載來印好了
本來以為一切妥當
沒想到這就是我今夜悲劇的開始‧‧‧‧

晚上7點到了體育館
跟神出鬼沒的管理員問了一些細節
這邊是採辦證後,每天到現場劃位置
它們將這兩小時分成每半小時一段;共四段
其實我也沒有很懂他在解說什麼鬼 XD

他問我是不是今天就想打,我說"是"
他說因為辦證要一天工作天,所以今天我們辦了也不能劃位
但是可以到場地旁的空地練練球
大致上聽完之後我就到門外等小皮辮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身上蚊子的叮包越來越多‧‧‧‧


我坐在外面,一邊唱著英文歌一邊等她
(應該沒有人聽到我唱歌吧? 不然可能會被當成神經病 XD)
看了一下手機,19:15了
她是因為太慢下樓了所以正在追著垃圾車大喊:「別走!」嗎?
不然這垃圾也早該倒完了吧
不過我一向對自己的擅長等待與耐心自豪
所以我也沒有打電話給她,我想說等到19:30她還沒到的話再打吧
(我現在覺得這真是壞習慣,不值得自豪,好孩子不要學 = =a)

沒想到,在接近7點半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拿起來一看
是從她家打來的,那就代表....
「她人還在家還沒出門啊啊啊啊~!!!!」

好吧,結果這是一個搞笑的誤會
她以為我要先去問清楚,問完後再打給她跟她說怎麼做
所以她倒完垃圾後在家裡等我的電話 = =a

搞笑的誤會到此結束,接下來是運動的正題!

大概45分左右,小皮辮終於到了
不過那位神出鬼沒的管理員卻不知人到了哪去了
於是我們在櫃台邊等邊聊天,等了約半小時
我想看來他是不會再出現了
於是我們就下了地下室去看看它們羽毛球場地

感覺還不錯,共有五個全場
地板是PU的,網子看起來也不會太舊
看到場地旁還有夠大的空地,原本練習的人也走了
於是我們就去空地練練球

睽違已久的羽毛球
太久沒碰了果然有點生疏
力道抓不夠準,又想打高一點讓小皮辮好練
結果就是常常打到上方的牆壁去(汗”)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中間休息了一下
最後則是打到9點半
因為小皮辮還要載她媽媽去上班所以收工
(場地說明不是說開到9點嗎? 真神秘‧‧‧‧)

離開前兩人已經預測到明天會鐵腿加鐵腕了(默....)

不過羽毛球確實是很有趣的運動:)

因為羽球場本來就不小,很占空間
所以一般都是會以2vs2或是1vs1各打半邊的方式利用場地
不過以我們的程度,去跟人2vs2大概是去搞笑的 :P
明天問一下台肥的聯絡方式,也來去台肥試試看好了
不過我猜就算是去台肥包場應該也有人會來問說可以一起2打2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