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對於沒有發生鐵腿效應感到驚訝
結果上班上到下午就覺得大腿有點酸痛了(汗”)

然後今天決定去打撞球
因為就算去體育館打羽球
今天去一樣是辦不了證沒辦法劃位
其他場地仍在努力找尋探訪中
所以就去打打撞球吧

打撞球的過程非常的歡樂
因為有人似乎是隱形眼鏡度數不夠? XD
常常可以打出驚人Miss球
明明母球跟子球瞄準一直線
母球卻可以用驚人的準確度從子球旁飆過
撞了兩次顆星邊後仍舊碰不到目標子球
很神奇的讓母球閃開了子球 XDDDD

當然撞球這種運動的球感比較特別
因為有對子球的角度衡量問題
所以職業級選手幾乎都是要天天長時間練習維持感覺
想當然爾我也退步到打了很多杆搞笑球 :P

今天比較好笑的是相認事件
打了半小時的球,小皮辮突然發現旁邊桌有一位很眼熟的人
原來是paisan老公的朋友
然後小皮辮便打電話給paisan
接下來才是好笑的重點!
這位仁兄傳說中的有個性手機果然不是凡物
電話一打講不到幾句就沒電自動關機了 XDDDD

孩子,等六月手頭沒這麼緊之後
趕快去換支手機吧,這真的太好笑啦~噗


打完球一回家某笨貓就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他把飼料給打翻了,整個撒在地上
於是招來了一整個地板的螞蟻,我的天啊
這是對我連續兩天晚回家的報復嗎? = =||||

明天有日文課,而且有人也覺得每天黏在一起不好
(我聽到之後才想到,說得也是,上班也常在聊天了 = =a)
然後是5/1勞動節,接著我週五又有日文課
於是乎下次打羽球的時候就是下週之後的事了
這樣也好,我自己有空檔可以去探訪一下三民國中跟交大的羽毛球場地
而且小皮辮也要努力讀書
加油啊,六月的考試一定要成功!
(話說我五月中就要考試了卻都沒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