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約會總是意外接二連三
但卻都是朝著意料之外的好方向發展
我想因為我們對彼此的真心
讓意外也只會成為甜美而特殊的記憶




原本今天約好要去圖書館陪妳唸書
早上接到妳的電話,才得知圖書館竟然意外的大爆滿
當下只好先到老麥去思考要怎麼辦
上一次去的老麥竟然也人滿為患
讓我不禁想著「台中人都這麼早起嗎?= =a」

跑去了文心路上的老麥,總算是看起來人不多
點了兩杯飲料,找了一個很不錯的位子
開始聊著不去圖書館該怎麼辦的話題
我靈機一動的說了,「去妳家吧,在妳房間妳也可以好好讀書」
妳一臉驚訝,但又似乎找不到理由反駁我的提議
不過當時已經是10點了,考慮到進進出出的車程
決定在老麥聊到11點,然後到原本要去的義大利餐廳吃中餐
吃完再去妳家讓妳好好唸書
於是就這樣定下了今天的新行程

接下來在老麥的時間一整個欠扁 XD
我把椅子拉到妳身邊,兩個人一邊看著妳的筆記本聊天
一邊抓著妳的手在我的雙手與臉頰把玩著
不時湊近嘴邊輕輕的吻妳的手
笑鬧著說著「太閃了等一下會有工讀生過來這邊一直拖地喔」:P

看到妳筆記本上的課堂筆記
我竟不知哪根筋斷線了,把「倒推成本法」
直接看成了「推倒成本法」 XD
兩個人都笑歪了,妳還酸我說:「你這個糟糕人腦袋在想什麼啊」 XD
本來預計11點就到義大利餐廳吃飯的
沒想到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這樣的歡樂
時間的流逝總是超乎兩個人的想像
拿起手機一看竟然已經是11點5x分了

今天去的是換了主廚又再度新開張的義大利餐館
本來之前說要拍照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拍
不想偷別人的圖,只好貼連結了 XD
9292義大利麵
說一句真話,除了"平日66折、價日88折"
使得價格很便宜以外,我實在是不推這一家 XD
大概也是新開張的關係吧
一來可以點的主菜不多
二來點套餐所附的沙拉、湯、甜點、飲料
菜單一看,除了飲料是紅茶跟柳橙二選一以外
其他三樣都沒有得選,也就是說你也不用勾了 XDDD

一樣一樣來說(用食記騙文章長度?XD)
1‧沙拉。沒什麼感覺,獨家的蘋果柳橙沾醬不知道為啥會辣 囧
不管是蘋果還是柳橙,我都不太感覺的出來 Orz
2‧湯。濃湯不錯,我覺得還中規中矩。不過老婆覺得太鹹了一點。
3‧飲料。這柳橙汁很虛 XD
4‧甜點。兩個人都覺得不好吃‧‧‧‧儼然我們跟該Blog作者口味有差
然後就是重頭戲主菜
我因為該網址的圖片選了那道雞腿餐
這道剛吃有點辣,舌頭麻的差不多了之後就還好
要講可取之處我覺得就是雞肉很嫩,滿不錯的
老婆點了一個焗烤洋芋,外部的洋芋部份很鹹
加上老婆又是吃非常清淡口味的人
所以最後還是挑戰失敗,打包回家 XD

出了餐廳後打趣的說著
小皮辮跟公司的阿姨們說下週去妳家要記得帶伴手禮
沒想到這計劃突然的提前變成今天
我開玩笑的說:「可以把我頭上綁蝴蝶結當成伴手嗎?」
「不然這個打包的焗烤洋芋可以嗎?」 XD

然後妳打電話回家先報備一下
沒想到竟然沒有人接電話
於是決定先去妳家,沒人的話再打手機報備

很湊巧的真的全家都出門了
我倆在妳的房間中聊著天
妳先前開玩笑的說著想要讓妳媽拖住我
好讓妳可以先把房間整理好的計劃失敗了
不過我覺得女生的房間真的是不同
就算妳說很亂,其實對我的感覺來說
這真的稱不太上亂

我們依偎著對方天南地北的聊天
我喜歡輕輕碰著妳小巧可愛的耳朵
我喜歡摸著妳柔順的頭髮
我喜歡手指輕撫妳每一吋肌膚的感覺
我喜歡看著妳高興時各種不同風采的笑顏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下午四點多妳的家人回來了
我們也下樓去,我感到身體開始石化了(笑)
第一次交女朋友,第一次見對方的家長
還滿令我帶著緊張感的
更何況今天的見面並不是預料中事
打過招呼之後,感覺妳爸爸似乎當機了:P
非常專注的看著Discovery
而妳媽媽則是一直找我講話
身家調查做的很認真與徹底(笑)

妳似乎有點不安的一直走來走去不肯坐下
其實我本來想要叫妳過來我身邊坐
卻在要叫出口的時候緊急煞車
因為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叫妳
平常都是叫「老婆」或是「寶貝」
這兩者要是當下叫出口,我看氣氛會瞬間變成零下100度吧 XD

妳媽媽跟妳有點相像
都喜歡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
問到我家裡的事情也是很直接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我也是這樣
當時很努力的希望能給妳媽好的印象
雖然不知道最後妳父母的觀感為何
但是希望我的努力有成功換來好的成果

剩下的一點時間回到妳的房間
我們兩個坐在床上,我從後方環抱著妳
妳則是整個向後躺在我身上
然後將筆電放在大腿上
兩個人四隻手在筆電上一邊看著妳電腦中的東西
一邊跟妳的朋友MSN
對方一定覺得一下是我回一下是妳回非常困惑 XD

六點多,我們出發往車站去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所以兩個人都很不捨得
我雖然在車上嘴巴上抱怨著怎麼又是紅燈
其實心裡想著這紅燈讓我跟妳又多了一點時間
每每紅燈停下時,就是我將頭靠在妳肩上聊天的機會

雖然離開仍是不捨
但是心態上有點不一樣了
除了那基本的不捨以外
另一部份是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下次的間隔更短了
寶貝,我會記得要訂位,帶妳去吃Sky Lark的:P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接下來是三天兩夜的約會呢
好期待~
(結果今天害老婆都沒唸到書,我死大了我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