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是我這輩子睡的最安穩舒服的日子
常常都會難以入睡的我,竟能如此自然的進入熟睡
不需要太多理由。只因為妳在我身邊。


週五請了補休提前下班
因為不想讓妳等、也想提前見到妳
所以沒有回家,下了班就直接往園區去
大約十分鐘就到了園區的科技生活館等妳
30分鐘後妳到了
看妳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老婆,辛苦妳了(抱緊)

下午的時間過的很快
很神奇的,一向健忘又沒種的咪咪將
除了妳剛進門時咪咪將有自動的往後閃一下之外
這是第一次咪咪將會對半個月前才見過第一面的人
有這樣的接受度
後來甚至是主動跑到妳身邊睡
跳上妳的大腿發出高興的呼嚕聲
也站到妳身上主動想要舔妳

晚上帶妳去中華麵店
然後我們牽著手走路去便利商店
一起買妳和我的情侶牙刷(嗯?XD)
主權宣告物越來越多了~
毛巾、牙刷、拖鞋、乳液‧‧‧‧ETC
在我的小小空間中,有越來越多妳的存在

很高興妳喜歡中華麵店的綠豆冰
正如我預期的,喜歡清淡口味的妳會很喜歡:)

第一個有妳在身邊的夜晚
感覺真的很好,抱著妳入眠
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我的手透過妳的脖子後方環抱著妳
就這樣輕鬆的依偎著對方
在妳的頭髮上,聞到了我愛用的洗髮精的香味
妳總說妳很喜歡這種味道
是一種辨識我的味道
如今,這種味道也透過妳的頭髮,讓我自己感受到了

可惜因為妳還不習慣這張床
加上笨兒子咪咪將一直來亂;偷偷的完妳的腳,不時還咬妳的腳
讓妳第一天沒有睡得非常好

週六下午開始看了說好要陪妳一起看的KAIBA
這真是一部沉重的作品
加上故事部分真的是本來就沒打算讓人看懂(咦?)
有一些地方讓我不自覺的瞇起眼睛打了一下盹
不過其中的第三集跟Aviva那集確實是相當的特別
令人印象深刻

看完了妳燒的前六集,放著網路抓7~9
然後我們就去Sky Lark吃飯了
妳點的是碳烤香草雞排,我點的是活菌炸雞豬排
綜合來說‧‧‧‧
雞排太油又太鹹 失敗
豬排太乾又沒味 失敗
重頭戲的甜點部份
妳因為看到「蛋奶素」三個字而沒點的蘋果千層
想當然爾就變成我必須點來讓妳吃吃看了XD
結果這個蘋果千層只給湯匙沒給刀
光是要切來吃就快把我搞死了 = =a
這一餐唯一的驚喜就是老婆妳點的檸檬氣泡飲?
酸到不行,剛好正對我的胃口
(謎之音:那你為啥點焦糖奶茶?)
整體來說就是‧‧‧‧
Sky Lark又貴又不好吃,完結 XDDDD

然後帶妳到圓環附近逛街
仔細想想,這是我們交往以來第一次一起逛街呢
我們一路牽著對方的手逛著街
在生活工廠因為仙人掌笑成一片
(仙人掌:請不要再叫我吸輻射了 = =||||)
在小屈聽妳認真的教著我各項美妝用品的事
在Skin Food兩個人瘋狂的搞笑 XD
在誠品以書為題談天說地
雖然沒有真的逛了很多地方
但是時間也悄悄的過了10點
第一次的逛街,是個很美好的經驗ˇ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