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三天兩夜的行程
最後變成了三天三夜
明明今天是妳的生日
然而這多出來的一夜,反而是妳送給我的禮物


 

週日一早抱著妳努力賴床
(什麼跟什麼?XDDD)
然後又是聊天與嬉鬧
當然其中也包括了玩弄咪咪將(咦?)

時間很快的來到中午
我們一邊吃著牛肉麵
本來提議要來繼續看KAIBA
不過妳說第七集不適合吃飯時看
於是我們改成一邊看著雙面騎士邊吃

妳笑著說這是妳的壞習慣之一
一邊看東西一邊吃
結果總是會讓一餐吃很久
這點我也一樣
我常常也是總要有點東西來配
導致原本吃東西就很慢的我
花了更長的時間在上面

我倆常常都這樣
很有默契的有同樣的想法
在同時講出同樣的話
原本看似交集很少的兩人
一點一滴的發現兩個人竟然這麼相像
也正因為如此
我們的相處總是這麼的自然
聊天的時候總是不乏話題
即便實在不說話寧靜的片刻
我們兩人的沉默不是尷尬的氣氛
而是只屬於我們能懂,那種特殊的甜蜜

吃完之後暫時收起雙面騎士
將剩下的三集KAIBA給收工
我們斜靠在枕頭與棉被上
依偎著對方的身體看著動畫
中間沉悶難懂的部份
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打起瞌睡
互相感受到彼此從瞌睡中驚醒的小小身體震動

之後兩個人相擁著進入午睡的夢鄉
(被最後三集KAIBA擊沉了?XD)
沒想到這一睡,醒來竟然已經是9點了
我們上PTT找著美食的資訊
結果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被一篇士林豆花文給吸引了
討論了很久發現時間已經來到9點半
趕緊回過神來先把豆花文擺一邊 XD
不過大概是時間太晚了
在PTT上少數看到的幾個想要吃的店
都已經超過營業時間了

最後我們決定先出門去豆花店
再看看豆花店附近有沒有什麼感興趣的晚餐店家
沒想到豆花店沒開,中間路過一間日本料理也關門了
只好去原本因為不想連兩餐都吃牛肉麵而沒考慮的一家店:極品牛
幸好他不是只賣牛肉麵:P
因為店只開到10點半
所以在店內吃是太趕了一點
只好包回家,路上買了個豆花以解沒吃到士林豆花的憤怒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XDDDD)

事後想想,這是我的不夠用心
我早該找好想要吃的一些店家資訊
才能在約會的時候不會這樣臨時找不到點去
回想起來前兩次去台中
老婆都是早早就想好了
而我第一次卻是Sky Lark客滿
(何況就算不客滿這家也算是個地雷 囧)
嗯‧‧‧‧
我太不用心了,寶貝原諒我
我會改進的QQ(面壁思過中)

接下來的時間是一個歡樂
先是在吃飯的時候看到國家地理頻道
播了一個神祕的節目,叫做「奪命兵器」
介紹中國前10名致命的兵器
這個節目實在滿好笑、滿KUSO的(爆汗)
尤其是最後被我猜中第一名的那一刻
兩個人都笑開了

或許是午覺睡的有點長
深夜兩個人洗完澡後還不太累
一起坐在我那單人小沙發椅上
看著笨板一同歡笑
最經典的就是那個「前面有狀況,快把總統推出去擋子彈!」XDDD

之後逛一些Blog,看看動畫介紹&心得
看到了一部很有趣的東西
是很久以前FC主機遊戲的改編動畫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聽說第一話非常的惡搞好笑
兩個人看了YouTube上的英文字幕版
雖然是半夜三點但是兩個人都忍不住狂笑
從頭笑到尾,笑到兩個人肚子都痛了(這是一種自虐嗎?XD)

因為有點太晚了,怕兩個人隔天都太累
所以早上請了兩個小時補休
讓兩個人都多睡兩小時:P
到客運搭車處跟妳說再見時仍是有點不捨
其實‧‧‧‧
我本來想要玩一下阿焰跟米米的十八相送
試試看對著國光客運上的老婆一直揮手
看看國光客運的司機會不會像火車的列車長一樣好心
會等到我揮手揮到停才開車 XDDDD
(咦?我似乎感受到一股殺氣?~啾咪 >^..^<) ←找死?XD
可惜我還要趕著上班,沒能試驗一下十八相送客運版(逃~)

下一次約會是台中行~
目前預定計畫是看全民超人、吃握壽司:P
那個干貝握壽司真是太讓人流口水了

每一次我們的約會都讓我們更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愉快的六月結束了
接著是愉快的七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