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方四十五度角
是此生最美的風景之一:P
是妳的挑逗與誘惑
也是妳的害羞與性感


約會的前一天晚上
兩個瘋子還一邊Skype一邊玩著RO玩到凌晨三點
有的沒的整理一下
上床睡覺已經是四點的事了
但是因為強烈想要見妳的心
早上六點仍然很神奇的爬了起來
也很不可思議的不覺得精神很差

一早見面就先被吐槽了
妳說:『你竟然穿黑色的,不怕熱喔』
真是的,也不想想自己戴口罩、穿著外套跟手套:P
先去吃早餐,等待十點開演的「全民超人」

進了電影院到我們的座位
發現位子旁坐的一對情侶感覺很怪
女生整個人移動靠近男生
雙手環抱著男方的脖子
整個臉都貼在男生臉上或埋在男生的臉跟脖子間
屬於完全看不見電影的狀態
(可見這女的一點都沒有想要看這部電影XD)
然後男生的反應才有趣
他很想好好的看電影
但是女生一直這樣讓他很困擾的感覺
兩個人的對話一直都是
男:「幹嘛啦」
女:「恩~」

相比之下我們放的閃光就合理多了:P
既放閃又可以好好看電影(咦?)
跟上次看賈斯潘的方式一樣
我的右手輕輕撫摸著妳的右臉頰與耳朵
妳的右手也在我的右手腕上下游移
而我的左手與妳的左手則是溫暖的握在一起
偶爾在電影較不重要的過場畫面時
輕吻妳的臉龐,然後兩人相視而笑

電影結束後,我說等等再走
本想因為這片長度比較短(賈斯潘都嫌短了XD)
覺得甜蜜的時間太少,想趁大家都散場後吻妳
沒想到後面一排坐一個阿伯
像個不動金剛一樣坐著動也不動
有人的情況下吻妳,妳一定會很害羞
只好牽著妳的手起身離開
走出放映廳的轉角正好是絕佳的地點
我帶著一點強硬的力道
拉住正往門的方向走去的妳
然後接吻,互相微笑
我喜歡妳這樣害羞時帶著蘋果色的泛紅臉頰
總是讓我忍不住想要多親妳一下ˇ

中午妳帶我去吃微笑咖哩
剛進去的感覺是覺得這家店好小
看一下菜單倒還滿有趣
很家庭式的感覺,價錢也不會太貴
很多人會來這邊外帶,意外的有人氣
一邊吃著一邊想老婆最近對咖哩意外的樂衷
這週再帶老婆去吃新竹有好評的咖哩:)

下午去一中街逛街
先是被妳拉進了捷比
這一間捷比跟我以前在新竹圓環上的那間感覺差很多
(是說那間也早就收掉了XDDDD)
妳一路上介紹著各種輕小說、漫畫、BL、同人本
我也趁機逮到很多機會攻擊妳:P
老婆最近對於我的言語與挖坑攻擊
有了新的口頭禪:「不是這樣吧!」
可惜還是難逃被我偷偷脅迫簽下了很多怪支票的命運 XD
其實我不會覺得逛捷比有什麼不好的
有妳在我身邊,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我不懂的都可以問妳,兩個人牽著手逛,很開心ˇ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捷比很擠、空氣有點差
而且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發現‧‧‧‧
我們真的很像討人厭二人組耶 XDDDD
整個捷比大多都是同性朋友一類的來逛
我們是少數的情侶檔,而且兩個人一路手牽著手不放
偶爾都會感覺到其他客人嫌惡的目光(是真的XD)
在捷比這次感覺最強烈,在老麥其實還不太會這樣
像在地下室看別人的素描作品本時
旁邊的兩個小女孩就一直用很怪的眼神一直瞪我 囧

因為捷比有點悶熱,然後老麥人太多
我們就跑去寶雅吹冷氣了
這間寶雅好大,整整有三層,賣的東西也真是有夠多
我們一整路從一樓牽著手逛到三樓
看到好多有趣的東西
看到一個洗澡用的海綿,妳第一時間就伸出手去捏它
我就知道妳是想到了生活工場那個包裝內有水氣的海綿 XD
在娃娃區看到一隻黑白版的哆啦A夢
我笑著說這是人生黑白的版本嗎?
妳回說:這是哆啦A夢祭弔版吧
XDDDD
經過娃娃區之後,是一條小通道
我看了一下旁邊都沒有人,雞不可濕(喂XD)
左手摟住妳,然後轉過來偷偷跟妳接吻ˇ
沒想到接吻完後發現小通道盡頭站著一個一臉驚訝呆住了的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接著帶著驚訝的表情跑開
我當下雖然沒有反應,但其實很想笑出來:P
之後問妳才知道原來妳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其實我們是大大的幫助了這個社會、國家與世界啊!(遠目)
小女孩可能會因為小時候看到這甜蜜的一幕
而懂得良好的兩性關係、學會愛人與被愛;
懂得撒嬌而不是過度矜持、甜蜜而不是爭吵
從而降低了她長大後跟男友的分手機率
自此一傳十十傳百,產生蝴蝶效應影響下去
讓整個社會的分手率、劈腿率、離婚率下降!!
(再寫下去這篇就要從閃光約會備忘文變成欠扁文了XD)

這趟假逛街真吹冷氣的寶雅之行真的很有趣
像是大熱賣的屁屁膠水(這到底是誰設計的)
還有害我被笑沒想像力的細柱狀製冰盤
中間聊到CD筆時妳還問了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為什麼不能把不一樣的東西燒在同一片?』
這當然是不行啊
想像一下如果我把日劇借人
結果放進DVD後看到的兩個資料夾是
「交響情人夢」「廁所癡漢」
這樣的情況,多尷尬啊
聽到我的解釋妳當場也笑翻了:P

逛完寶雅就去老麥點個東西解解渴
可惜這邊這間可動式的椅子太少了
沒辦法好好的接近妳
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有放閃
然後某店員一直過來掃地跟拖地是怎樣?XD
因為跟panda約定見面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一中街剩下的部份就是只有稍微逛了一下

三個人一起在忠孝夜市吃了晚餐
然後就依依不捨的跟妳說明天見了QQ

隔天一樣是早上九點
在火車站等著妳的到來
吃了早餐後就往今天的目的地移動:科博館
其實我小時候有來過
不過好像是國小時候的事了,印象很不深刻
大概只剩下那個太空劇場有點印象

寶貝今天穿的衣服並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是在今天卻特別的誘人
白色的上衣透著朦朧美
前方的V領露出的是妳潔白的胸口
後方的倒V缺口露出的是妳美麗的腰
這件衣服的V領有點鬆
通常都站在妳右方的我
往左下方45度角望去
是此生最美的風景ˇ
妳嬌羞的調整衣領,帶著無比可愛的表情
總讓我忍不住想吻妳ˇˇ

一路逛了好久的科博館
在九成都是父母帶著小孩的這地方
我們是少數的年輕情侶檔
一整路牽著的手少有放開的時候
中間我告訴妳,我很喜歡這種緊緊相依的牽手法
妳很貼心,之後常常都是主動這樣的牽著
在虹橋那邊,有工作人員現場用迷你的版本示範著架虹橋
我們也好奇的靠過去看
結果左邊有個死小孩硬插過來擋住了妳的視線
我後退了一步,把我的位置讓給妳
而我從後方環抱著妳,兩個人就這樣一起看著架虹橋的示範
這時候的甜密感,其實讓我當下不想離開:P

在新開的大洋洲館
做了兩小段很有趣的斜坡樓梯
應該是用強化玻璃做的
很透明,而下方則是播放著海洋影片
給人一種踏在海洋上走路的感覺
在進這個館之前,外面有放著兩台事先簡介的電腦
我們看到了一個像牛角中間是挖空的東西
妳好奇的問說這是什麼
我記得曾在某個節目上看過
我跟妳說這是那個族人的男性用來套在生殖器上的
妳笑著說我鬼扯、糟糕人總想到糟糕事
後來我們在大洋洲館看到了實物展示
我看到下方的牌子寫著「陽具套」
興奮的叫妳快來看
然後跟妳說『妳看!我沒說錯吧。怎樣,老公有沒有很棒』
妳故意帶點調皮的說『嗯,很棒』
我就順勢說『那親一個當獎勵』
我本來以為通常比較害羞的妳,不會真的親我
沒想到妳馬上帶著害羞的表情親了我一下
讓我好開心ˇˇ

中餐也在科博館內的餐廳吃飯
人不多,我們選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把椅子拉近妳,兩人很開心的聊天吃飯
還花時間把炸香菇的麵皮剝掉再餵妳吃
妳也覺得這個香菇不錯吃:)

吃完飯後再逛了一下就去另一邊的科學博物館
可惜這一館大多都比較像給小孩看的感覺
加上三樓的天氣氣象館又維修中
所以這一館就沒有逛很久

然後我們去了水舞饌
這是之前妳就跟我說過的餐廳
我們只點了兩杯飲料
那裏的沙發好舒服
我斜躺著,妳躺靠在我左胸上
我的手從妳腰的後方穿過
摟著妳的左腰
就這樣互相依偎著很舒服的聊著天、說著笑
旁邊正好有人在相親
雖然不是故意要偷聽,但是因為就坐滿近的
所以還是多多少少會聽到她們的談話內容
也成了我們聊天的話題之一
在水舞饌的這段時間
大概是這兩天最閃的時候
這裡的空間讓人感到舒服
有妳在旁邊令人感到無比安心
我們雖然很閃
但是因為座位設計的關係
讓我們不會去特別在乎閃到別人
一向都是比較害羞的妳
也主動的往我身上越依偎越近、越緊
強烈的舒服與安心感
讓我們都覺得有點想要直接就這樣依偎著對方睡著ˇ
可惜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轉眼已經是七點了
加上妳好像真的有點累了
看妳這樣打哈欠也令我不捨
於是就這樣離開水舞饌往火車站移動

「303」
是這次在水舞饌座位的號碼
下次再去一定要指定這個座位
想讓它成為我們甜蜜的指定席ˇ

最後在火車站前
因為天氣很冷又飄著小雨
我叫妳把外套脫下來反著穿
這樣騎車會比較暖一點點
妳看到人行號誌已經變成綠燈了
想催促我快點過馬路去坐車
我搖搖頭拒絕了。
此刻,沒有什麼比幫妳把外套拉鍊拉好更重要的事
拉好之後我悄悄貼近妳的臉龐
對妳的耳朵吹了一口熱氣,然後說再見
我是想這樣讓妳的身體有點熱起來的效果
雖然聽起來有點笨也可能沒有實際效果
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

雖然多做了幫妳穿外套跟其他的動作
最後我還是趕上了只剩下兩秒的行人通行綠燈:P
帶著愉快的心情
結束了這一次的約會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