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約半個月後的見面
這是我們開始約會以來第二次發生
對於個性很黏的我,感覺有點難熬
但是妳的用心給了我滿滿的感動ˇ



週六一早接到了妳的電話
整理過房間然後洗了個難得的白日澡 :P
到了站前的小屈,等待妳的到來

十二點初到了本來預定要去吃的「樹太老」
不過這店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偏偏它又不接受事前訂位
看來下次想吃就必須是在剛開店的時候去了 Orz

不過當然我這一次是有備而來
出門前就事先查好了我們也很感興趣的另外一間
傳說中新竹No.1的咖哩店:「咖哩番」
只是說查歸查,這店沒去過還真不太好找 囧
害我在那裡繞啊繞的,幸好最後在老婆的加持下有找到ˇ

到了咖哩番,看到一對情侶拿著菜單走出來
我就猜想一定是客滿了,不過應該還不像樹太老那樣一大堆人
果不其然,服務生請我們先拿菜單參考一下,到外面稍候
在外面他們設了一個大約5人可坐的長板凳
上方有一個小小的遮陽棚,勉強可以擋點烈陽
結果剛剛看到的那一對情侶真的有白爛
兩個人就直接大剌剌的坐在正中間
女生還是橫著坐雙腳都盤上了椅子
於是板凳只剩下最左邊跟最右邊能坐人
怕老婆曬到太多的太陽
於是讓老婆站在比較內側遮陽棚的下方
他們看到了我們站在外面等,照樣無視我們
完全沒有打算要"改善"一下坐姿或坐的位置
憑良心講,這種人,我覺得很可悲‧‧‧‧

幸好,很快他們兩位就被叫進去了
我們就在板凳最邊邊的兩個位置坐下來聊天
看到了對面停了一台越野用的吉普車
車上還標示了"最深水位線" XD
上下車的踏板上還有設計了一個孔
安裝了一把斧頭在上面,刃面就是收在該孔內
一整個就是帥氣與粗矌啊
此時有另一對男女也是拿著菜單出來等
就在我們旁邊坐下了
聽男生講到他隔天要去考台新銀行的考試
我跟老婆都不約而同轉頭跟對方小聲說 "跟巧姊一樣要考台新耶" ˇ
(結果隔天才知道我們也一起搞錯,巧姊是要考台灣銀行 XDDDD)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
那是一個靠門口的四人座
我拉著妳讓妳往面對門外玻璃的方向坐
然後我也在妳旁邊坐了下來
這邊要好好推薦一下,我真的還滿喜歡咖哩番的料理
我點的日式咖哩豬排很不錯吃,份量也不差
在貴死人不償命、CP值又普遍偏低的新竹市來說
180元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跟份量,可以說是非常優秀了
(聽說因為豬肉價格,現在的豬排已經比以前小了
 不曉得變小之前的豬排一般女生有能力吃完嗎?XD)
中間妳餵我吃了妳所點的印尼咖哩雞
雞肉很嫩很軟,也是相當好吃
最後是特別點的「葡萄蔓越莓優格冰沙」
我們交換著吸管喝冰沙
然後互相拿著小湯匙挖著優格冰淇淋餵對方
妳害羞的說著,是因為面向外面才敢這樣餵我
其實我知道的喔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要坐在面向外面的地方ˇˇ

吃完咖哩番後去逛了一下站前小屈跟康是美
妳在小屈又手養去捏了一下洗澡用的海綿 XDDD
因為沒有什麼美妝新品
所以很快就逛完了轉往我們的下個目的地
號稱新竹第一的麵包店:「RT」
因為妳要在大約晚餐的時間去坐車
怕妳在車上會餓,所以就想要買點好吃的麵包給妳在車上吃
RT的麵包還滿有趣的,有不少有特色的麵包
選了幾個麵包後走出RT
我們兩個又同時想到一樣的事情
都覺得渴了,同時問對方要不要買個飲料帶回去 :P
發現兩個人想的又是一樣的事情時,兩個人都笑了

回到我房間,咪咪將因為餓了
一聽到有人回來的聲音,就在裡面喵喵叫
刻意讓牠對老婆更有好感,所以就把餵食的任務交給老婆了 :P
雖然這次離上次見到老婆也有不短的一段時間
但是咪咪將並沒有像一般見到陌生人一樣的反應
反而會主動的伸手想要跟老婆索吻
(喂!老婆的吻是我的!)

然後就是驚人的感動時間了
妳先是拿出一個小紙袋
說是要給我的禮物
我打開一看,裡面是三顆奇異果ˇ
妳記得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而且特地買來給我吃
讓我覺得好開心
沒想到你笑咪咪的又說了
還有一個禮物要給我
那是一張卡片,是一張有滿滿愛意的卡片
當下雖然還沒打開卡片
但是光是知道老婆還寫了這樣的一張卡片
就讓我忍不住緊緊的一直抱著妳不想放開
妳好奇的問我「怎麼了」
其實正是因為太感動、太愛妳了
即便還沒看到卡片的內容,我卻已經深深的感動了
之後看著卡片裡面手寫的文字
更是讓那樣的感動更加的強烈了ˇˇˇˇ
原來,這是昨天兩個人互道了晚安之後
妳又熬了兩個小時的夜慢慢寫、剪裁貼上內頁
該說是我們兩個真的互相影響使得兩個人太相似嗎?
我拿了四片DVD給妳
是妳最愛的遊戲,「The Sims 2」的大合集
因為我們幾乎非上班時間以外都黏在一起Skype或DotA
妳好奇的問著我怎麼會有時間燒
才發現我也是在昨天道了晚安之後
另一位沒有乖乖去睡覺,偷偷摸摸在做壞事的人:P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聊天跟玩弄咪咪將(咦)中度過
跟妳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好快樂,也總是過得好快
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有意外
不過下一次的約會預定是要去看黑暗騎士
(快要下檔了才要去看XDDDD)
回想起每次跟妳一起看電影的甜蜜
讓人好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