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 Games,Crash Everything! 



本來一向對這種遊戲苦手的我
是不會想要花時間來玩這款遊戲的
不過因為老婆很喜歡,所以當然愛妻家也要陪著一起玩囉

昨天兩個人開著Skype一起玩,果然是很歡樂
先選定了要玩的社區,兩個人就開始創角色了
因為最近BMW玩太多,就一時興起把創造的角色取名叫遠野秋葉(秋葉女王!)
照片等我回家再來補上 XD

我還真的是對這種遊戲苦手:P
角色傻傻的創了一個人生期望為愛情期望的角色(因為我把愛情看得最重XD)
結果一進遊戲一看
秋葉現在想達成的願望:「跟人嘿咻」、「跟三個不同的人嘿咻」、「在床上嘿咻」
我:『‧‧‧‧』
這是怎樣,人生以嘿咻為目的嗎?(翻桌)
然後下面恐懼發生的事:「要求嘿咻被拒絕」
我:『‧‧‧‧』
(Skype另一方的老婆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我建議這應該改名叫「性愛期望」而不是「愛情期望」 = =||||

遊戲開始的錢不多
搬進去之後只剩六千多塊
傻傻的開始買家具
很自High的買了張怪床、躺椅沙發、電視、浴缸、餐桌、椅子
結果很歡樂的就這樣把錢花光了 XD
沒多久發現角色餓了
我:『咦?老婆,我有廚房但是要怎麼吃飯啊』
婆:『你要有冰箱才能煮東西吃啊』
冰!!!!箱!!!! 囧
但是沒錢買冰箱,角色又快要餓死了‧‧‧‧
於是只好變賣家具,然後買進冰箱
一有了冰箱人生真是全然不同啊!
The Sims 2的冰箱一整個神奇
只要買了冰箱裡面就會有很多很多的食材可以吃到爽(怕了吧)
吃飯都不用花錢的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買一個這樣內附一堆食材的冰箱‧‧‧‧)

不過好像是椅子跟桌子買的不合
我的角色永遠都不會在桌子上吃飯
都是坐在椅子上,手拿著東西吃 = =a
這角色很歡樂,吃飽了就想拉(如廁指數到一半了)
拉完了就想洗澡(衛生指數也到一半)
(這時候才發現浴缸蓋反了,前面試半天人物都沒辦法進浴缸洗澡 囧)
洗完澡之後腹飽度已經掉了三分之一
換句話說沒多久又該要吃飯了(小姐妳是怎樣啊 Orz)

不過還餓不死就先撐著
出門拿份報紙進來找工作
窮到身上都已經只剩10元了
再不工作我看不要想嘿咻
可能會先昇天(不過有小叮噹冰箱好像也餓不死?)

找了一份洗碗工的工作
Sims 2在這方面簡化的讓我覺得有一點好笑
找工作只要直接看報紙,選接受的話就會直接錄取
然後只要上班時間一到就會有公司的專車開到門口接你上下班
真希望現實世界裡也可以這麼爽 XD

因為工作時間已經過了,所以變成隔天才能開始上班
於是又在家中重複著吃完拉→拉完洗→洗完看電視→看完睡的生活
(突然覺得好像跟現實人生有點像耶 啾咪)
隔天早上又出門拿報紙進來找工作
因為洗碗工薪水太低,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找到了一份急診室清潔員,薪水快要是洗碗工的兩倍!
當然就快速的按下接受
結果這工作是早上七點開始
當下已經過了七點了,所以今天又沒工作 囧
接著就看到有人送信來
想說是不是有什麼好事(例如小姐妳中了一千萬之類的‧‧‧‧嗎?XD)
拿出來一看‧‧‧‧
竟然是叫我付錢的帳單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世界!大家都要這樣欺負一個兩天沒工作的人嗎?!(喂)

因為身上只有10元付不起6x元的帳單
所以直接就把它丟在郵筒旁的地上當作沒這回事了(咦)
老婆這時很貼心的說『那個帳單可以三天後再付啦』
呼。鬆了一口氣
我還以為我會因為一筆6x元的帳單上報紙
「某市一名女性因繳不出6x元帳單而被暴力討債集團挑斷手腳筋」
或者是‧‧‧‧
「某市一名女性因繳不出6x元帳單而被暴力討債集團綁走輪X(嗶~消音)」
耶,不過如果這樣是不是可以達成那個嘿咻的心願賺到期望值啊(被拖走)

經過一陣辛苦的努力
女王秋葉總算是慢慢的開始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也很順利的騙到了一個男性來左七右八達成了好幾個心願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跟一個去垃圾桶撿東西吃、吃完還吸手指的男性嘿咻!)
(不過現在願望中有一個是「在公眾場合嘿咻」是怎樣 Orz)
雖然新手上路真的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不過跟老婆一起邊Skype邊玩,真是很歡樂很有趣ˇˇˇˇ
老婆我愛妳 >^..^<(趁亂告白?XD)

(待續‧‧‧‧?不確定會不會有後續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