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風很大、雨很大
騎著機車的我,心裡想的只有
希望不會讓老婆淋到太多的雨
風雨可以影響客運、吹倒樹木,但不能影響我愛妳的心


一早出門看著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刮著小風
一邊騎車一邊祈禱下午風雨會變小
也祈禱著國光客運可以如原時段發車
不過天不從人願,一樣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等到車

到了台中站前的老麥
佔了跟上次一樣的位子
我喜歡這個位子,雖然它只有小小的桌子
但它位在角落,椅子是靠牆的有背椅
因為是個L型,其實空間比起那小小一張桌子看來
可是大多了呢

在老麥點了一杯飲料
因為原本計畫說要去一中街吃沙茶羊肉的棺材板
所以就想說不要花錢在老麥吃早餐了
在老麥看著冥色的隸姬公式本,等著老婆的到來
看著看著手機響了,而且是老婆專屬的鈴聲
趕緊拿起手機要接,卻還沒接到就停了
心裡正在納悶的時候,妳就出現在我眼前了ˇ

兩個人在老麥聊著天、一起看著公式本
(保安!有人在麥當勞看18禁書籍啊!)
妳說因為今天風大的關係,所以把頭髮綁起來了
難得看到妳綁馬尾,好可愛的呢>////<
(我:這樣好耶,方便我偷襲脖子ˇ
 妳:才不是這樣(嬌羞貌))
兩個人聊著天看著書,時間又不知不覺的飛逝
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
因為原本要去面交合購物的計畫生變
所以改成去新光三越幫老婆買特價的SANA刷子

到了新光三越發現人還真不少
一路上到了十樓的賣場,很順利的找到了妳要買的刷子
然後我們又去誠品晃了一下
老婆看到了幾本很感興趣的新書:)
晃一晃兩個人肚子都餓了,就往水舞饌出發

原本到新光三越時風雨還不大
沒想到出來之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短短的這一段時間風力加劇
在往水舞饌的路上,我放在踏板的側背包竟然整個被吹飛
幸好後方的汽車駕駛們都很好心
都刻意的閃過,而沒有狠狠的給它輾過去
不然萬一被輾,我看我心愛的巧克力機就要變成巧克力糊了
到了水舞饌之後檢查了一下背包~呼,還好手機沒摔傷
果然是有老婆在身邊運氣就不同ˇˇ

因為到水舞饌的時間已經超過兩點了
所以主餐的部份只剩下一個很虛的烤雞餐可點
(虛到我都忘記那道餐到底叫什麼名字了 囧)
雞肉雖然有嫩,但是也就僅止於此了
皮看了有點噁不想吃,調味也不夠棒
雞肉僅剩一點點餘溫,而其他的配菜全都是冷的
是說‧‧‧‧難道全日餐就是這樣的嘛 /_\
選點的部份麵包還不錯吃
但是吃起來有那麼一點累,太有韌性(?)了 XD
還另外好奇的點了一道炸豆腐
雖然稱不上多棒,不過也算是勉強過關啦:P
基於固執,所以說好了下一次要在兩點之前來
然後一定要點到想要點的主餐~啾咪

水舞饌一向最棒的就是飲料囉
不過這次倒是跟之前都不一樣 XD
老婆點了杏仁露奶茶,我點了一個小種奶茶
小種奶茶基本上就是‧‧‧‧踩到地雷了 XDDDD
那種碳烤茶葉的味道太衝了,讓我跟老婆都不喜歡 Orz
老婆的杏仁露奶茶很不錯
但是兩個人後來只顧著聊天跟纏綿 >////<
結果那一杯奶茶就放著忘了喝:P
雖然外面的風雨非常大,風大到讓整棟建築物感覺像是地震在搖
但是我們兩個人在裡面卻無視風雨的抱在一起ˇˇˇˇ
隨手看了一下時間,沒想到竟然已經是要六點了
時間飛逝的如此之快,讓兩個人都覺得好不捨
因為又到了要分開的時候
兩個人趕緊把杏仁露奶茶一起喝完
然後將小種奶茶打包,就趕快騎車往火車站出發

傍晚的台中風雨真的很大
好不容易到達了火車站,擔心老婆的安全
分離前一再叮嚀一定要小心慢慢騎
我也往國光客運走去‧‧‧‧

不過這次可沒這麼好運了
國光客運因為看到新聞遊覽車翻車的事件
聽說從下午四點半之後就沒有司機願意要開北上的車了
氣人的是要退票時,他們還說我買來回票
所以如果不坐要退的話,還要被額外扣去程的優惠
然後他們就一直跟我說不要退,蓋延期下次再用
當我阿呆嗎?下次再用我去程也是只能買單程
所以一樣要損失兩次的優惠價
明明是你們不開又不是我不坐,真是氣
不過懶的花時間在魯下去了,就蓋了延期快步離開國光
而火車當然也停駛,於是趕緊跑到對面的台中客運
果然也是停駛‧‧‧‧真是慘
想起國光下車的終點站:干城站好像還有其它家客運
就一路走到干城去,找到了唯一一家還有開的
也因為這是唯一開的一家,所以也被狠狠的敲了一筆颱風財
台中往新竹而且每站都停,票價竟然是350,真猛

晚上在等車時,看著新聞跑了兩圈
沒想到新竹竟然沒有停班停課
當下一整個心情就不好,而且肚子又餓
想起了老婆有送我一包小餅乾
於是打算打開來吃,卻看到了一張小卡片
拿出來一看,是妳親手寫送給我的小卡片
看了好高興好感動,壞心情都不見了
然後吃了妳放在紙袋裡的鳳梨酥,稍稍填了肚子
好事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看到新聞終於出現新竹市也發佈停班停課的消息
而接著沒過多久,車就來了
搭上車往回家路上去,也結束了這一次的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