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妳會想認識我的朋友一樣
我也想要認識妳的朋友、多瞭解妳的一切
或許有許多的話題我無法參與或理解
但有妳手心的溫暖、視線的重視,我很享受這樣的聚餐



跟往常一樣的時間來到老麥
像寄居蟹換殼一樣,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不停的在老麥裡變換座位
終於在老婆到達之前換到了角落而且可以兩人相依而坐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的位子

看到老婆走上樓來
穿著上週我為她挑選的長裙
加上她之前穿過的黑色新上衣
『老婆,妳好美』
當下心裡只有這麼一個想法
而我也穿著妳上週為我選的T袖
加上妳曾經跟我提過想要看我穿的;年輕一點的牛仔褲
被妳稱讚好看我也覺得好開心

我拿起保溫袋,拿出那兩杯特地帶上來的蜂蜜蘆薈
幸好這個保溫袋沒有辜負我所望,讓兩杯飲料還是冰涼的
量了一下大小,剛好可以把要幫妳同學慶生用的蛋糕
放進去保溫袋中,這樣就不用擔心它溶掉了
下樓買了份搖搖薯條一起吃
很高興妳也喜歡ˇ
兩個人就一起吃著薯條、喝了蜂蜜蘆薈
很開心的聊著天~

聊著聊著接到了巧克力打來的電話
於是趕緊把吃的都解決了,準備動身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跟老婆大學時代的朋友一起吃飯
然後也偷偷買蛋糕幫其中一位慶生
往綠園道的石頭拌飯餐館路上
我就看到巧克力在人行道上走,超顯眼的說(逃~)
停好車往餐廳走,在門口看到巧克力手比著我們
對其他人說我們來了
而手牽著手一起走著的我們
還沒踏上餐廳的外圍,就聽到有人在喊"天啊,好閃啊,救命啊"(汗)
走近之後,妳的兩位女同學就對著妳叫著「好可愛喔!」
(我大概可以理解,因為她們可能從來沒看過妳穿長裙)
結果才在門口就被抓起來拍照了
拍完照還被起鬨說「親一個!親一個!」
(其實我本來真的要親的,不過老婆都已經羞紅臉了,還是不要亂來XD)

進了餐廳,雖然他給我們的位子我不算很滿意
但是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原本我們說好了要選雙人情侶套餐>////<
不過看了一下餐單的感覺,發現這個雙人餐好虛又好貴
所以最後還是單點了蒲燒鰻魚石鍋拌飯
憑良心講,這家餐廳的感覺還真虛
鰻魚不大塊也不好吃
湯也虛、飲料也虛,價錢又不漂亮,真慘 XD
吃完之後就交給巧克力拿出他滿滿心意的巧克力蛋糕啦
蛋糕好吃,雖然有點甜,但還不差
吃完聊完之後,就請店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
拍照時我們兩個牽著手,事後當然被發現後也被直呼"太閃了、要瞎了"
而且還把窗外大太陽造成的一點曝光效果說成是我們的閃光(爆汗)
之後因為有一位要回台北,怕收假車潮太塞
所以這場聚會就這樣早早散會了

事後我跟老婆討論到這點都覺得有點可惜
其實應該挑像是週六這個時候,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
看是要吃完飯後再找地方喝茶聊天、還是要到什麼地方走走聊聊
甚至於是安排其他的行程這一類的
下來吃個飯就要上去了,想想是有一點滿不佳的方式

飯後我們到了勤美誠品
逛了一下大創,買老婆想要買的收納盒
然後出來到外面的小公園
這裡似乎每週六日都會有人帶流浪貓狗出來給人認養
我們看了很多隻流浪小貓,好可愛
可惜現在還不是時候
說好了等我們兩個住在一起的時候,會認養一隻流浪貓:)
希望那一天快快到來

因為寶貝穿的鞋走久了腳會痛
所以我們要找地方坐,就找到了旁邊的85度C
妳點了美式咖啡,我點了杏仁牛奶
然後我們再點了一個拿破崙蛋糕一起吃
兩個人很開心的品嘗著
這美式咖啡很有趣,還附了果糖跟奶精
妳叫我喝一口看看
我真的嚇到了,好苦 Orz
那強烈的苦澀味讓我整個臉都揪在一起了
而妳看到之後竟然笑了
做為補償,跟妳要了一個吻ˇ
之後加了果糖,妳又再叫我試
一樣是苦不堪言啊,最可怕的是我覺得有加跟沒有沒差啊
然後又賺到了一個補償的吻ˇˇ
再來是奶精,這是第三個吻
最後連我的杏仁牛奶都加了一些下去試試
這是第四個吻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加了這麼多甜的東西
這咖啡還是一樣苦的驚人
但是有四個好甜好甜的吻,雖是苦澀的咖啡卻令人幸福ˇ

離開85度C,我們來到了一中街
這次是要來買一個秘密物品:P
(佛曰不可說~)
然後在一中街逛啊逛的
也一邊看衣服一邊討論
然後寶貝買了一件新衣服
妳說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
妳開始會想嘗試很多以前不會嘗試的衣服
這次新買的衣服也是這樣
接著我們去拍了好久以前,我就想找妳拍的大頭貼
因為妳跟我都沒有經驗
拍的過程中也鬧了好多笑話
雖然很歡樂搞笑,但是最後拍出來的東西仍是很不錯
終於,我可以有一張妳的照片
讓我可以隨身攜帶著,常常拿出來看著妳、想妳
我們說好了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拍 >^..^<
在離開一中街往下一個目的去的路上
我問了妳是否也跟我一樣
認識對方之後,才感受到人生真正的幸福
有一種我終於等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感覺
很高興妳也跟我一樣
確認了彼此最深的心意,坐在後座緊緊抱著妳
輕輕的在妳美麗的小香肩上吹了一口熱氣
妳笑了,我也笑了,我們都感受到同樣的幸福

晚餐是一間妳特地為我找來的餐廳
是一家專賣德式香腸的特殊餐廳
因為妳知道我很喜歡德式香腸,所以才帶我來吃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我的是莎莎醬口味、妳的是原味
德式香腸真的好好吃:)
很高興除了我喜歡以外,妳也很喜歡ˇ
這家店感覺上C/P值比中午的石鍋拌飯好多了
雖然說我們覺得雙人套餐是沒有特別優
不過主餐的德式香腸真的很不賴
據說每月一號可以99元香腸、薯條、飲料無限量吃
不曉得一號遇到周末是不是也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就可以跟老婆在11月來吃到飽了:P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店跟店名同名的黑色土狗
很會跟客人討東西吃,用驚人的無比端正坐姿
然後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不鳥牠牠還會用手拍一下你的褲子
不過我們有養動物的人都知道
這種東西不適合隨便餵給動物吃
單講的話,德式香腸其實餵給牠吃應該還算ok
但是太好吃了我也不捨得餵給牠吃 XDDDD
不過後來別桌的人還是有餵牠吃
後來甚至吃到有點超出分寸,沒再給牠吃牠還會對客人吼叫一聲
結果因為太超過被店員關在店外了 XD

吃完之後已經是過了8點半了
妳載我到火車站去坐客運
我拿了uTalk還有滑鼠墊給妳
然後兩人笑著說今天也都忘了要在滑鼠墊上寫字了:P
互相拿東西給對方,整理一番過後
就跟親愛的老婆道別了
結束這次久違了的長約會ˇ
這是自從上次那甜蜜的三天後
第一次能夠在晚餐之後的時間仍能在一起
但是不會覺得時間很漫長
反而覺得仍是好短好短、但仍是好開心:)
是無比幸福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