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到五天氣都很好的...
週六開始下雨,星期天就變天了~"~
跟老婆約會時候好像有一半都會是壞天氣耶=口=
其實老婆妳是雨女對吧對吧(指)?


複製貼上真方便(逃~

週日早上跟以往一樣來到老麥
坐在一個小位子上,前後左右都是外勞情侶
耳邊都是聽不懂的語言,很討厭的感覺
我一向不是特別討厭外勞的人
不過這一刻他們讓我覺得很討厭,彷彿我在別人的國度

覺得很煩又沒有什麼事可做
就離開老麥到外面亂逛
把小屈跟旁邊的諾貝爾書城都逛了一圈
逛小屈才發現阿姬恩斯又出新產品了
這次出的是修復燙壞掉的髮質專用的系列
一整個就是跟我無關 XDDD

跟老婆會合之後就往和壽司去
一路上飄著小雨吹著冷風
回想起來寶貝來新竹的時候也是遇到好幾次下雨
老婆果然跟米米說的一樣是個雨女(爆
因為沒有先訂位,結果只能坐櫃檯,感覺很差
尤其是還限定只能吃到十二點半‧‧‧‧
不過後來覺得這點還好,因為坐櫃檯根本沒有心情慢慢吃兼聊天(默)

握壽司‧‧‧‧要怎麼說呢
第一個蟹肉絲握壽司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在整個吞下去之後咬了幾口,本來還很滿意的
卻突然被芥末強大的衝擊,一整個就是從80分變成0分
後面的幾個壽司基本上也是這樣‧‧‧‧
雖然我的確沒有很喜歡吃生魚(因為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過也不會說特別的討厭
只是單純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然後又貴,有點理解不能 XD
下次或許可以試試不要生的&不要芥末的選擇 :P
(不過不要生的這個選項,是說生魚片加上醋飯後拿噴槍用火烤一烤嗎?)
寶貝一開始點的和風小菜還滿有特色的
不過調味稍微有點太嗆了,剛吃不太習慣
稍稍習慣之後就會覺得很不錯吃
而我額外加點的焰燒干貝跟茶碗蒸呢
干貝實在是讓我大大的失望了,可能有人會覺得入口即化才棒
不過我覺得干貝沒有半點彈性跟嚼勁、味道也並不甘甜
單單只是很軟很爛入口即化,我想那應該是不需要用到干貝來做才是 XD
茶碗蒸倒是不錯,C/P值不算太差

雖然說這次吃的感覺不算令人驚艷
不過還是會想要再去吃一次
前提是一定要先訂位XD,坐櫃檯感覺一整個很差
那時候其實是想要離開不想吃了
不過想想等一下的行程也就在附近,還是乖乖吃吧
兩份嚴選壽司(握壽司x4、軍艦卷x3),加上焰燒干貝一個、茶碗蒸一個
和風小菜一盤,還有在店內吃免費送的兩小碗紅豆湯
加一加四百出頭,其實還不算太貴
原則上就是不要去點那些鬼物就可以吃的不太貴(爆
不過我是有點吃不太飽就是 Orz
話說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們忘記點當日特別菜單了 >_<
因為和壽司會有菜單上沒有,每日特別進的食材
常常都會不一樣,忘記問一下真是失策(泣)

吃飽就往名佳美跟中友百貨去囉
(偷偷記:有人搞不清楚要左轉還右轉,明明右轉才會到中友
     叫我左轉是要騎去哪裡啦 XDDDD)
這是我第一次去逛中友百貨,好神奇
百貨公司沒事弄什麼ABC棟,害我們常常迷失在異空間中
大致上就是陪寶貝看看化妝品,以及拿別人的產品開玩笑(喂)
不過因為某人的關係,害我走路一直卡卡的,很不舒服 QQ
寶貝最後用禮卷買了NARS的腮紅
那天NARS的那位櫃姐不錯,很有耐心也很友善
也不會有一直鼓動人掏錢出來的感覺
不過另一個櫃兄(兄貴?)就‧‧‧‧讓人好想揍扁他

逛完中友就去一中街晃晃
本來因為兩個人都餓了,想要去買點東西吃
結果時間上趕不及,就急急忙忙殺去車站了
結束了這一次的約會
下一次是去水舞饌約會耶,好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