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4.jpg
緊緊抱著妳,溫暖的感覺在心中蔓延~幸福莫過於此


期待了好久的聖誕之旅,終於到來了:)

週四早上坐客運往台中出發
雖然前一天很晚才睡,在客運上卻沒有半點睡意
喝著上車前買的大燕麥可可
一邊盼著能快點到達台中

大約在中午時分到了台中
先繞去廣三SOGO的MUJI買了老婆要的乳液
然後就直奔本田機車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用台語裝熟(咦?)
老闆人真的很好,算得很便宜
既沒有押證件、也不用簽本票
連寄車三天的錢也都不跟我們收
借到了一台大型的125,寶貝坐在後座腳都會踩不到地:P

然後就是一路直奔谷關
從租車處到谷關只花了90分鐘
要不是因為砂石車太多,加上怕被照超速
不然應該一小時就可以到了QQ
難得有好車騎,沒機會飆一下好可惜啊(被踢飛)

我們第一天的目的地:四季溫泉會館
DSC01803.jpg
這個棉被真的是折的太有喜感了 XD

DSC01805.jpg
直接附在套房中泡湯間,兩人泡剛剛好,很甜蜜<3

DSC01809.jpg
老婆全裸入湯的畫面當然只能給我看,所以你們只能看我全裸入‧‧‧‧(嗚啊,誰拿焰球丟我)

一進了房間後就趕快放熱水去泡湯
溫泉很確實的消除了我們一路騎車的疲勞:)

傍晚到谷關的街道上吃晚餐
說也奇怪,這裡明明就是深山野嶺
為什麼除了理所當然的山豬肉以外
還標榜海鮮也是這裡的特產?我看附近也沒看到湖啊海啊的 = =a
進餐廳點了個三菜一湯$500的合菜
老闆娘很好心的說可以讓我們換菜不用多加錢沒關係
我本來覺得這就是平日沒生意時去吃的好處
沒想到我被騙了Q_Q
首先是傻傻的把高麗菜換成杏鮑菇
老闆娘建議說也可以把杏鮑菇跟別種菇一起混合炒沒關係
不過我看杏鮑菇200,別種菇150,合起來炒就虧了
所以還是單純的換成杏鮑菇
這盤一上菜我就發現我錯了,這一盤大概成本不到50吧(淚目)
而且煮的小失敗 Orz
再來是把金針湯也換掉
蚵仔湯200跟蛤仔湯150
因為我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我最愛的
(是的,我分不清楚蚵仔跟蛤仔‧‧‧‧)
於是還是選了比較貴的‧‧‧‧結果又一次大爆炸 <O>
我真是白癡啊
幸好炒山產肉(應該就是炒山豬肉?)跟蒸魚都不錯吃
不然這500塊可能拿去旁邊的7-11買微波食品都比較贏

吃完後去7-11買了飲料跟餅乾
發現谷關除了泡湯以外,還真沒什麼能逛的 XD
就回四季了~

回房把東西放一放,出來徹底參觀了一下四季
因為是週四都沒人(有人應該也都在自己套房裡泡溫泉了)
所以可以好好的看看四季的所有設計跟設施
其實是覺得四季設計的還滿不錯的
做了很多個不同的大眾池
只是畢竟私人池還是比大眾池來的自由跟舒服
而且還可以做壞事‧‧‧‧(被拖走)
不過很可惜的我們忘記拍照了
所以四季的設施只存在我們腦海中了 XD

晚上快樂的聊著天~看著電視~吃著零嘴
然後睡前又泡了個湯,私人湯想泡就泡真是不俗
接著兩個人就快樂的相擁入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