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15.jpg
有妳在身邊的薰衣草森林,才是一種放鬆與紓緩的存在


第二天早上睡懶覺(因為昨夜大戰太操勞>////<)
多睡了一小時才起來吃早餐
四季提供的早餐有點虛弱,不過菜頭湯我很喜歡
吃完後兩個人決定再去泡一次湯
結果到了最後的這一次泡湯,才發現原來水龍頭旁邊的那個怪東西
是按摩開關XDDDD
只有最後泡的這一次享受到按摩浴缸的功效有點小可惜
不過開按摩其實是還滿吵的就是 囧

Check Out時店員沒有再跟我們多收錢
讓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
原本平日打八折應該是2600的,卻只收了我們2000
後來算一算應該是因為平日真的都沒人
所以他算我們六折做促銷吧,賺了600莫名的開心啊~
(它附的兩顆蘋果我們也不浪費的帶走了XD)
也因為這樣便宜的價格讓兩個人下次還想再來(促銷成功?:P)

接著就是往薰衣草森林出發
因為有查好路線所以路不難找
主要的問題是路實在是有爛
一路大大小小的坑洞、淤泥,騎起來很痛苦
也把整台車、我的外套、老婆的外套跟包包,都噴得全是泥
到達薰衣草森林已經是11點多
讓米跟焰等了一小時真是不好意思啊 <O>

DSC01814.jpg
DSC01820.jpg
DSC01821.jpg
DSC01838.jpg

新社薰衣草森林的風景感覺上是比內灣的好
那個小山峰我覺得設計上很不錯
可惜現在仍然還不是開花季節,所以看到的薰衣草還不多

DSC01822.jpg
來這裡一定要吃一下他們的冰淇淋,口味不重,還滿順口的
我點了檸檬草跟藍莓優格,老婆點了玫瑰跟薰衣草
結果老婆喜歡我的檸檬草勝過薰衣草,就被強制交換了QQ
不過我還滿喜歡薰衣草口味,前兩次去內灣的都有點薰衣草口味

DSC01824.jpg
DSC01827.jpg
薰衣草森林提供的許願卡,可以寫下願望然後去掛在許願樹上
不過我們沒去掛許願樹,而是在小山腰就找個沒什麼掛的樹上掛了:P
老婆在卡片上畫的貓臉好可愛喔
(咪咪將:可愛的應該是我吧?而且為什麼我被丟下看家啊啊啊啊~)

DSC01830.jpg
被掛了滿滿許願卡的許願樹
新社的坐落在小山頂上有獨特的地方
不過內灣的是好幾根大樹,也是有它的特色

DSC01835.jpg
在許願樹旁的自拍 >////<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我們往百菇莊去
(因為某N是菇迷堅持一定要去狂吃菇類食物‧‧‧‧)
本來看地圖是覺得不太好找
沒想到當地觀光路線規劃得不錯
一路都有指標,依循著指示走就好了

百菇莊跟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原本以為是餐廳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是一個路邊的小休息站 XD
我們點了炸香菇、烤杏鮑菇、以及香菇、杏鮑菇香腸
香腸類的因為肉味太重,吃不太出香菇味
連香味都不太聞的出來
不過似乎是因為除了肉以外主體是香菇
所以比一般的香腸來說沒有那麼的油
炸香菇不錯吃,香菇很大片,也沒有太多調味
就很單純的吃香菇的原始風味這樣
烤杏鮑菇則是這次吃到最棒的一道
調味剛剛好,也有保留杏鮑菇的特色嚼勁與口感
雖然要五十元,但是份量也不算很少
比起前一天合菜的杏鮑菇....50元大勝200元啊 Orz

看到招牌有香菇冰棒,想當然爾大家都不敢嘗試
身為香菇迷的我,當然就要下去拼拼看囉
DSC01839.jpg
老實說並不難吃 >_ob
有淡淡的甜味,然後會吃到香菇顆粒
也一直會傳出香菇的香味,很有趣的東西

然後我們去看其他的副產品,米跟焰則是真的下去採香菇XD
DSC01847.jpg
愛心香菇耶 <3

之後因為一直禁不起誘惑
所以就敗了一包100元的杏鮑菇 >////<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其實是因為我們兩個遲到 XD)
所以本來預計要去的新社蓮園
就決定取消了。
不過新社蓮園也是要買門票
反正只能進去逛個一小時,那就乾脆把錢省下來嘛
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幫自己的遲到找藉口ing XD)

4點多回到台中,因為有事先查好了
所以往黎克的路上沒有什麼耽擱
Check In的時候還不忘搞笑
櫃檯問說隔天的早報要選什麼
洋洋灑灑的講了好多個名字
我明明知道她沒講蘋果,還硬要問人家可以選蘋果日報嗎?
櫃檯還要以笑臉回答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蘋果日報耶
真是辛苦櫃檯小姐了(爆)

DSC01859.jpg
房間給人的感覺還算不錯
奇怪的是吸菸樓層的比非吸菸的房間大一點點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a

因為黎克生意太好,就算有提早一週以上訂
還是只拿到一間非吸菸樓層的跟一間吸菸樓層的
兩組人馬先回房間休息一下~約好等一下一起下樓吃黎克附的火鍋

這個火鍋嘛‧‧‧‧很虛 XD
不過畢竟是送的,就不用太計較啦
(倒是附的烏梅汁我覺得好好喝喔QQ)

吃飽後就去逛逢甲夜市了
一路上買了炒麵麵包、木瓜牛奶、狠腸(大香腸)、老婆要的雪靴、關東煮
中間還耍笨逛進逢甲大學
結果兩個路痴差點進得去卻出不來 囧
至於吃的那些東西嘛‧‧‧‧
炒麵麵包好虛,本來還滿期待的說
木瓜牛奶老婆說有點太甜,我是還滿喜歡的:P
狠腸....算了吧。
關東煮,那一攤生意好到嚇人
價錢也是有夠嚇人的
一個高麗菜捲(裡面包的不是肉啊啊啊啊)、一個菜頭、一塊豬血、金針菇
這樣就收了90塊,我的天啊,搶錢啊 <O>

逛了近三個小時,加上人超多空氣不好
讓我感到頭有點暈跟痛,就回旅館了
回房間後老婆覺得便宜的雪靴穿沒幾分鐘腳就痛了
於是就乖乖聽我的話回去換成比較貴但舒服很多的那雙
換鞋來回的路上順便買了一個什麼What奶茶的,意外的好喝
還有雞蛋糕,準備等等玩砍頭時大家一起吃:)

帶著一堆零食跑去米房間玩砍頭跟MtG
湊足了四個人,砍起頭來果然非常歡樂
老婆跟焰的英文都還ok,結果米米不太ok XD
一直囔囔著下輩子一定要當米國人一類的 XDDDD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很和平大家卻一直攻擊我 Q_Q
然後老婆就默默在旁邊漁翁得利偷偷賺分,也不幫我(泣)
甚至一直讓我棄牌,還出言恐嚇我 T____T
例如:「你要是敢我把要的衛兵砍掉你試試看」、「沒關係啊,有種就把小丑丟給我啊」
我好可憐啊~(淚奔)
中間還有一個超爆笑的
米米手上拿了可以扣人2分的丟水果
結果連續兩輪都被不受歡迎的法官陰了 XDDD
最後丟水果沒機會用,第三天就結束了~噗

打完牌後就回房間,兩個人在床上抱在一起看電視、聊天
然後洗完澡後就一樣相擁入眠囉~(真的嗎?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