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機場跟導遊集合
導遊發機票時說因為華航作業上的問題
所以大家的位子並不是事先排好的
果然一上飛機我們就中招
我們兩個人的位子一個前一個後
最後大家位子換來換去之下我們被陰了
兩個人在往日本的飛機上不能坐在一起
這點讓我滿火大的,因為很不爽所以就閉目養神睡覺算了

這邊還有一個小插曲
去日本要寫的其中一張紙卡上
有一欄是"入國日期"
老婆把我的拿過去要幫我寫
結果在入國日期欄上寫上了我的生日,但是她自己的卻寫對啊 <O>
啊是怎樣,我1982年人就在日本了是吧 XDDDD

一下了飛機後,我們兩個動作比較快
一馬當先的來到了大廳,我看了一下指示版
在大廳離我們飯店接駁車較近的出口附近等其他人
我們這個行程總共發了兩團
結果另一團的導遊這時候竟然跑過來站在我們身邊
然後大喊叫團員過來這邊集合 = =||||
一臉錯愕的我們被別團的團員團團包住
然後此時我們的導遊剛出來大廳,再另一個出口附近喊集合
兩個人很悲慘的鑽出去人群繞到導遊身邊
另一位導遊不要沒事搶人家位子啊啊啊啊(翻桌)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我們站的那個出口離我們的接駁車比較近 XD

DSC02308.JPG
我們所住的「成田Marroad」大廳

我們前兩天住的飯店離成田機場很近
從第二航廈坐接駁車只要十分鐘就會到
放好行李休息一下,然後導遊就帶我們前往Itoyokado
感覺....一個連日本人都不太愛逛的購物中心
導遊說這在全日本都有連鎖店,其他店怎樣我是不知道
不過至少這家是沒什麼生意,除了地點問題外,內容也真的沒什麼
導遊給我們三個小時逛,然後團裡的幾位中年貴婦們開始Complain
說才三小時哪夠他們Shopping啊,她們要多逛3小時再獨自回飯店
我轉頭跟老婆:我就不信這個地方可以逛到9點
結果在六點半要集合回飯店的時候,所有人都到齊了 XDDDD
那幾位貴婦們跟導遊抱怨說這邊太無聊
連她們這麼會逛街的人都逛一小時就結束了(攤手)

Itoyokado對我們來說唯一有趣的也就只有B1的超商
買了我一直想喝的"午後的紅茶"奶茶,還有一罐葡萄芬達
晚餐也在B1解決,本來看一看覺得這裡的B1真是沒啥名店好吃
沒想到就在絕望之際看到了全國連鎖也頗受好評的和幸
老婆想吃吃看炸蝦但是又怕踩雷
結果就變成了我點"海老ひれ丼",老婆點"ロース丼"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ひれ跟ロース是啥 XD)
整體來說,海老ひれ丼是個雷
豬排量大概只有ロース的1/2吧,然後加上一隻小小的炸蝦
炸蝦普普,又比較貴,和幸的炸豬排雖然滿好吃的
但是這個海老ひれ丼的豬排實在太少了 Orz
讓人最驚艷的一點是,蓋在飯上的蛋好甜好好吃啊啊啊啊~
日本人的蛋都這麼威嗎? >_>
加上超好喝的午後的奶茶,真是超滿足啊
心滿意足的吃完晚餐後,再回到超商逛逛
在超商中買了之前就說要買給老婆吃的草莓之王:「甜王」草莓
較小顆的一盒就要499,大顆印象中好像是8xxyen,我的媽啊 XD
先買了一盒小顆的帶回飯店試試,好吃的話隔天逛街再買
還有買了個夜店炒麵口味的泡麵、果汁、餅乾、還有第二罐的午後的奶茶 >////<
DSC02313.JPG
午後的奶茶真的超棒。還有....為什麼日本的芬達比台灣的好喝很多 = =a

DSC02317.JPG
聽說很好吃的炒麵泡麵,後來我是在飛機上請空姐泡給我吃 XDDDD

DSC02312.JPG
傳說中的草莓之王:「博多甜王」

回飯店洗あまおう來吃,嗯‧‧‧‧
因為我個人本身就不是很愛草莓,所以評價不準
不過根據草莓愛好者我老婆的說法
這草莓甜到吃下去有龍在天上飛的感覺(咦?)
幾乎完全感覺不到的酸味,唯一一丁點的酸味正好完美的襯托了它的甜
吃過甜王,再看到大湖草莓
你會想把大湖草莓丟在地上踩爛然後說:「你這樣也稱得上是草苺嗎!」
就我的感覺來說,我也覺得很神奇
甜王本身完全沒有一般草莓有的缺點
它很耐放、它果肉超結實有彈性不怕一般程度的撞跟壓、它不酸
即便是超大顆又重的甜王草莓,也不會因為重量把自己壓壞
老實說,完全顛覆我對草苺的刻板印象

在這邊講一下甜王「あまおう」的命名原因
あ-あかい:顏色紅
ま-まるい:果形圓
お-おおきい:果粒大
う-うまい:好吃

第一天就在甜王與好喝的飲料滿足
及一邊看著日文配音版的馬達加斯加的歡笑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