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回台灣的日子 Q_Q
基本上今天也沒有辦法排任何的行程
雖然是下午2:45的飛機
但是新宿到成田要兩個小時左右
所以實際上我們十點半就出發了
所以今天就是坐車→坐飛機→坐車的一天
新宿華盛頓的早餐還是麥片,所以不想寫了 XD

DSC02616.JPG
經典的少囉搓姿勢 >_ob

那這第五天要寫啥?來寫八卦好了(咦?)
這次上飛機總算是可以坐在一起了
很剛好的我後方就坐了十人團的爸爸
然後他就一直跟另一個團員聊天
剛好我順風耳基本上可以說是聽得一清二楚=_=

神秘之一
他說他們去過很多國家了所以很有經驗
導遊帶你去的店從第一天開始會越來越便宜
第一天的一定是最貴的
他以前不懂就傻傻的買了,後來經驗多了就懂了
所以他說這次第四天的免稅店他就放心買了很多
光是一個醫祕尿道的藥他就買了共9萬多yen

嗯....難怪導遊這麼愛你們十人團一家 XDDD
您真是太內行了
我想這就是被人賣了還高興的幫人數鈔票的實例

神秘之二
有講到我們沒跟他們一起去東口,都自己到處跑的事
然後他說:「人家事前有做功課當然就可以啊」
接著又說:「像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我甚至把全東京的地圖都列印出來了
,可是我沒想到她會帶我們去新宿東口,我剛好就只有東口的地圖沒有印。」

我真的很想看看你印出來的全東京地圖‧‧‧‧
只缺東口的話,那不是剛好可以去逛逛其他地方嗎? :P

好啦,不說別人的八卦了 XD
後來我們就兩個人戴上耳機,一起看暮光之城
這次坐華航的感覺並不好
不管是去或是返,機上的中餐都非常難吃 = =a
看到別人Blog的ANA航空的中餐多麼好吃啊(流口水)
因為太難吃所以我還是非常餓
就把第一天買的夜店炒麵泡麵拿給空姐請空姐幫忙泡 XDDD
然後就一邊看著暮光一邊吃泡麵
整體上來說這個泡麵還滿好吃的,很有特色
不過因為空姐把麵泡老了所以扣分不少(空姐:我很忙的好不好)

抵達機場後跟導遊說了再見,我們就快步離開了
其他團員都有互相留電話跟地址一類的聯絡方式
不過我們跟團員們感情很不好 XDDD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跟任何人交換聯絡方式 :P

坐高鐵回新竹,再回家把行李分一分
順便安撫一下寂寞憤怒的咪咪將 哈哈
然後送老婆去坐車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希望每年都可以去日本玩,下次就是完全的自助旅行了
期待明年快來~

DSC02617.JPG
少囉搓姿勢修正版(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