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275389.JPG
EA Games,Complicate Everything!

 


EA的頭號搖錢樹作品-The Sims 3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
為了讓老婆可以玩Sims3,而我可以玩遺跡
我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升級自己的電腦,然後把舊電腦送給老婆玩Sims3!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 XD)
其實是剛好電腦硬體有些C/P值很高的便宜好物
(E5200五電容版超頻 + ATi 4830 800sp超頻 真是高C/P神物~)
就想把撐了很久沒升級的電腦升個級
畢竟這台P4 2.8 + ATi 9700Pro陪了我這麼久
也該夠經驗值可以轉職了(啥?)
運氣很不錯,EA因為商業考量,不敢把Sims3的配備需求弄得太高
所以很好運的我的老電腦開1024x768還可以跑得動
也因此讓我可以跟老婆開著Skype或TS一起玩Sims3
(光是Sims3只需要支援SM2.0+128mb的顯卡,就可以知道是在刻意壓低需求了
 不然像現今遊戲幾乎都要SM3.0,就可以讓一堆玩家沒法玩了....)

這代比較有趣的地方是終生期望選擇上的改變
二代是一開始就任選一個當成終生的目標以及決定角色的基底性格
不過三代則是在創造人物時選擇五個人物的特徵
再由特徵來列出你可以選擇的終生期望
而那五個特徵也對你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影響
這代的中譯聽說是PTT的鄉民?翻的相當好笑,滿不賴的

不過我一開始跟老婆一起玩就立刻碰到問題 = =a
在創人物打姓名時發現,Sims3對傳統注音輸入法的支援有Bug
下一頁的編號不是1~9而是繼續編號下去....
啊請問我是要怎麼用鍵盤輸入第16號而不會先變成1號呢....
試了用滑鼠去點字也不行,跳出來先在記事本打好在複製也不行
因為回到遊戲中就是不讓你貼上,按Ctrl+V也不行
(但是遊戲中自己的複製貼上是可以的)
後來上網查,聽說沒解,要裝別的輸入法
對我來說這是辦不到的,於是我怒了,我用英文名字可以了吧 XD

新的創人物介面感覺很有趣
但是不管怎麼弄人都好醜是怎樣 Orz
大概是故意要留到資料片來賺吧,髮型跟衣服能看的都不多
多半都很難看啊啊啊啊~~~~
好吧,就先無視這個資料片的陰謀吧
弄好外觀後選好特徵,再來就是選終生期望啦
看標題就知道我選的當然就是....鐺鐺鐺鐺「邪惡帝王!」

遊戲開始跟老婆一起選了同一棟房子
雖然很小,不過反正一開始窮一定要這樣的 QQ
玩一玩發現我的角色....指令名稱都不太一樣啊 XD
洗澡是「洗惡魔澡」、睡覺是「惡魔似的沉睡」,還有什麼「用惡魔香皂洗手」
更妙的是,每次點信箱都會出現兩個捐款以破壞XXXX的選項
例如說「捐款以破壞世界和平」、「捐款以破壞小孩專用廁所」....
我果然不愧是天生的邪惡胚子啊 jejeje

既然決定了要走上惡魔之路,那就開始吧!
先買一台電腦來找工作,很順利的找到了在犯罪集團中當小偷的工作
於是辛勤的工作(茅起來偷?)很努力的(偷很大?)向上爬....
不過這代跟剛開始玩二代時有一樣的問題
各種數值掉太快了 = =a
下班時間就是睡~睡很久然後起床當然就餓了~吃飽了之後就要拉屎洗澡
洗完澡發現娛樂度跟社交度也都下降了
所以又要想盡辦法提升一下....
提升到一半發現離上班只剩4~5小時,但是精力只剩一半
為求工作上有好表現,所以又要再去睡把精力睡滿 = =a
睡醒剛好就上班....於是每天都沒有自由時間可以做別的事(大哭)

不過因為我常有在鍛鍊運動技能
(低層的犯罪者,肉體強度是很重要的 >_ob)
所以工作昇職的速度很快....
只是其中有兩次我才一下班,就被警察抓去關啊啊啊啊~
但是沒關係!古惑仔都這樣演:小弟關出來之後就是大哥了!!!!
果然我被關出來之後昇職速度又更快了啊
(沒這回事,我只是在自我安慰罷了‧‧‧‧QQ)

玩了幾天之後,我的角色已經從一開始時薪只有4x休假又少的小賊
成了時薪9百多快要破千、一週只上三天班
出門有加長型凱迪拉克接送的邪惡帝王....
(那台凱迪拉克快跟我家一樣長了 = =||||)
我曾經送恐嚇包裹去市政府、也曾佔領軍事基地及衛星
同時我還靠著投資買斷成為了小鎮中新聞業的背後操控者
更神奇的是....我竟然還是出超過十本書的暢銷作家!
(話說我最紅的一本是愛情小說,一週可以賺2千多塊錢的版稅 XD)
哼哼,要不是遊戲中沒有設計花錢賄烙警察的選項
我就連警察都買下來,姆哈哈哈哈
吾乃邪惡帝王,這個小鎮完全在我的手掌心之下啊~哇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啊....資料片快出吧
人物都這麼醜實在是很難以忍受的一件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