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主機跟PSP上紅透半邊天的新型態遊戲
(其實也不是什麼新啦,基本上只是有創意 XD)
終於登陸PC版了
雖然早在日本就營運很久了
不過因為日本版一直都是鎖國不讓日本以外玩家玩
這次意外的代理授權給新幹線
(唉,為啥是新幹線。如果是OMG多好)
在台灣也能玩到這超級死要錢(XD)的遊戲了

這次搶CCB帳號的過程還真是辛苦到爆
前面發的都是秒殺又秒殺
幸好我家附近有一間冷門的網咖系統
所以才能幸運搶到兩個帳號
不過雖說是發出1萬個帳號
我似乎從來沒有看過線上超過3000人過
後面幾天還常常低於1000人
聽說數字網賣CCB帳號賣很大
讓人不禁懷疑官方帳號是不是從什麼管道整個流走

Anyway,反正我有搶到帳號這些就不管了
這次的CCB基本上跟我猜測的一樣
除了測試Server的能耐與上限外
其實是沒有啥Bug好測的
反正就是....日版一直有的問題台版就有 XD
遊戲只要一出任務就是由開任務的玩家當主機
所以開任務的人網路優劣就非常的重要

CCB的心得呢....
可能真的是在日版玩習慣了
所以在台版遇到一堆新手團讓我不太習慣
這次CCB開的東西很少,讓我不知道它是在測什麼鬼
HR限制29、塔沒開、樹海沒開、貓花園沒開、古龍全沒開
導致一堆東西做不出來,裝也是卡東西很容易升不上去
反倒很好心(?)的開了變態糖醋魚
沒好裝打糖醋魚,累都累死 = =a

在CCB要結束的時候我跟老婆一起去找99老師拍照留念
畢竟99老師從我們還是HR1的時候就一直照顧我們啊(泣)

01.jpg
與躺在地上的99老師合照(話說有人做錯做到骨帽U頭 XD)

02.jpg
我心愛的蒼水龍大劍與老婆的斬破刀,背景依然是99老師 XD

03.jpg
完全是KUSO物的怪鳥耳雙刀

04.jpg
老婆的近衛隊銃槍

05.jpg
背面也來一張....最左邊是99老師的尾巴(汗"

08.jpg
我超愛的水龍銃槍,老婆的片手....我不熟(逃~

09.jpg
最後是平常的展示內衣裝(爆

10.jpg
來個背部照。之前我也都是背旗魚大劍。不過蒼水龍大劍實在太美啦~ >_ob

全文完 XD
期待CB跟正式營運吧。希望不要跟日版一樣死要錢 Q_Q

創作者介紹

Last Dance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mphery6579
  • MHF日版台灣也可以玩啦!

    你可以去這裡看怎麼弄:
    http://www.wretch.cc/blog/evaps0955/4609
    他有很詳細的介紹,我也有玩日版的。不過我日版的HR只有2因為找不到Y拍的日版MHF點數卡。

    雖然要改很多電腦的設定,不過很值得啦。
  • 我早在2年前就日版HR破百囉
    文章中有寫"可能真的是在日版玩習慣了"
    看文要看清楚喔 XD

    你所說的點數卡,基本上玩日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買WebMoney
    WebMoney網拍上不難找

    Nevinyrral 於 2010/07/28 00: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