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天殺的期中考剛結束
雖然實際上還有一科,不過程式設計這科
考紙上談兵,我一點準備的興趣都沒有
反而是期末的專題寫個程式讓我等著想挑戰

二年級果然是最殺的一年
統計學、會計學都無敵難搞
統計學只有五題,一題高達20分的比重
加上四、五兩題都是沒見過的題目
我真的覺得我們導師這樣搞是有點不近人情
統計學的期中慘烈度可想而知啊‧‧‧‧

會計,我很不喜歡會計學
不過會計老師算是比較有良心一點了
整體來說不難考,困難的編表部份不考
整張考卷最難的大概就是分錄吧
我只能說,這學妹比學姐善良多了啊(攤手)

MIS跟史學是兩科背多分的科目
MIS總分還高達130,這科要不及格的或然輪‧‧‧‧
資料結構基本上根本就是大放送

英文,事前就有想到她可能會問我額外的問題
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 = =||||
有時候覺得自己猜太準也不見得是一種好事
其實我英文也沒有多強
只不過當初被WoW公會的朋友訓練出了還過得去的英聽能力 哈哈

換了新工作,一波三折的這幾週
除了因為剛好跟期末考搞在一起導致我有超大的壓力外
這份工作實在是不太輕鬆
另一方面是因為是駐廠,所以跟該公司正職的待遇就差很多
這待遇指的不是錢,而是最基本的尊重
我雖然是駐廠修電腦,但是我的通行證卻連門口都進不去
停車證也沒有資格辦
要求我要進無塵室修電腦,但是無塵室我也沒權限進
常常都要用偷渡的跟著別人摸進去
在無塵室裡如果遇到長官來巡,我們還要閃開快速的的逃出無塵室
這感覺就像是沒買電影票偷渡進電影院的小賊一樣

工作不算少,事情很雜
一個人要顧三個廠,真是有悲哀到
剛去的前幾天就讓我很想打退堂鼓
這週又整個跟期中考衝到
我一邊腦子要記工作上要學的事情、一邊要記各科重點
帶我的人還跟我抱怨說我都沒有整理工作筆記
唉,我如果有神一般的腦子
我也不用來這邊當沒人權的駐廠啊
總之,真的是盡量能做多久就做多久吧
這份工作至少有公司名稱響亮的優點
做的越久,履歷表越好看 XD
回想起以前曾說過要在中油做到畢業
現在來看,果真是「世事如棋,乾坤莫測」啊
有空再來寫一篇中油離職心得紀錄好了 XD

兩點了,該睡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