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還有什麼比殺人更罪大惡極的!


木村你真是太帥了!


上週日跟小皮辮約好了去看HERO,雖然早早就約好了,卻因為一些原因一拖再拖(小皮辮大老闆是很忙的~嘻嘻:P)。
原本是想去風城的威秀看,後來想想還是去大遠百的好了。果然跟事前猜測的一樣,亞洲片在台灣真的很沒人氣,前段區完全沒人,中後段區也坐不滿,看到這種情形不免想像如果是在風城會不會是幾隻小貓霸佔整廳的情景。


不過人氣基本上一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就好像在現今日劇低迷韓劇當道的日本,縱然某齣日劇收視率差也不代表它不是值得一看的好戲。果然,木村跟HERO的製作組沒有令我失望(只能用我,因為我不知道別人到底怎麼想的XD),雖然說原本的日劇跟這齣電影整整相隔了六年之久,但是開演的短短十分鐘,那種感覺很清晰的回來了,這應該也是他們故意將這部電影拍攝的彷如六年前的日劇的主因。


整場電影可以說是笑聲不斷,在很輕鬆的氣氛下進行,長達兩個小時的電影難得會讓我感受不到太過冗長,尾聲階段的熱血與感人劇情,也讓其實很容易被劇情牽動情緒的我差點眼淚掉出來,不過因為同行的小皮辮就坐在旁邊,雖然一向不是愛面子的我,還是矜了一下(何況看一下左右大家都沒什麼大反應,我要是真掉眼淚大概會被當成神經病投以懷疑的目光)。


電影基本上雖然故事是接續在日劇特別篇後面的,不過實際上,就算沒看特別篇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汗),因為特別篇的劇情跟角色實際上在電影版中牽連其實有限。原則上可以把電影直接想成是長達兩小時的HERO第十二集這樣(想想好像也沒有很怪,醫龍2第一集才差幾分鐘就也會長達兩小時了‧‧‧‧)。重新看到原班人馬-大塚寧寧、松隆子、阿部寬等人真是令人感動(其他人不熟跳過XD)。


要說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威秀影城令人失望。亞洲片在台灣不熱門所以只開一廳上映是並不訝異,不過片子給人品質很差的感覺,後段其中有大約近10分鐘畫面上出現奇怪的綠色直線,看著畫面上的直線我的額頭上也是三條線。售票員告訴我們所在那層樓是新弄好的,結果我在看HERO的時候還偶爾會很清楚的聽見其他廳所播映電影的聲音,感覺一整個差,真是‧‧‧‧令人無言。


最後還是要說,有看過HERO日劇而且很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電影版(現在講這個基本上差不多就等於是說”大家記得出的時候要去下載啊”這樣XD),沒看過日劇的話‧‧‧‧嗯‧‧‧‧裡面的很多笑點我想可能會笑不出來,除非你光是只看木村兩小時就會感到心情愉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