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跟我二姊聊到了早婚晚婚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她提到了一個詞,「衝動」。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尤其對贊同早婚想法的我而言更是認同。


因為這不是很隨便的一件事;但是相反的,過多的考慮反而並不是適當的。


我常說,要真正瞭解一個人很難,因為人都不見得能真正瞭解自己。


現今社會很複雜,人心更複雜。


有的人,交往前與交往後兩個樣;有的人則是結婚前後兩個樣


當互相瞭解到了一種程度之後,就需要衝動去促成結婚的動作


因為不管你認為自己多瞭解對方,還是很有可能在婚後才看見真正的一面


如果他是那個對的人、好的另一半


提早享受幸福的到來,我想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好事。


如果他不是對的人,我想,早一點認知這個事實,考慮下一步


總是好過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去瞭解,最後卻受到更重的傷害。


當你以為自己瞭解了對方、安心了,最後卻失望,傷痛是很重的。


而且那些逝去的時間也不會再回來。



其實,我覺得大多數的例子來說,交往也是需要衝動


單純的兩個人都完全喜歡對方而交往的例子我想很有限


通常是基本預設的條件滿足時,一種願意跟對方試著互相喜歡的衝動


衝動與努力,我認為是愛情裡重要的元素


至於努力‧‧‧‧


嗯,晚上六點,我餓了,下次再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