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Blog了(汗"
前陣子在嘗試著把自己的打王經過拍成影片
這種事情在網路上還滿常見的
不過要做當然就要做好一點
於是第一次拍片就把目標設定在Youtube HD 720P

中間的過程還滿慘的
包括第一次拍,結果聲音沒選好
變成用mic錄 orz
以及在如何轉成高品質的H.264上面搞了很久
好不容易才總算轉出了品質可以接受的H.264/AAC 720P
不過上傳到Youtube後一整個就是慘
因為Youtube本身會做二次轉檔,而且品質設定上並不是相當優秀
於是最後在Youtube上看到的成品比自己第一次轉出來的差了不少
這點目前還是無解
讓我有點沒動力再搞下去 QQ

Anyway,反正前兩次拍都拍了
就先把擺出來再說吧
第一次本遊戲最後一關魔王-霸王
霸王有很多版本,依照玩家解多少支線任務而定
而我拍的是最強的版本,Rank8的真霸王
(前面說過聲音錄失敗,所以只好拿OST拿塞背景音樂 XD)

話說我這場屎運不錯
所以看起來真霸王好像很弱
其實他不弱滴(是嗎?)
不過另一方面是我第二輪把系統摸透了,練功也練很大
同時也把非主角換武器功能也打開了
不然真霸王因為血量驚人,其實有時候也不算好打

第二次拍的影片因為也還是在測試階段
所以這次學乖了找弱一點可以快點打完的對象來拍
這隻是公會特殊委託的隱藏BOSS-黃金龍
還特別找了希娜跟哈娜姐妹花來秀一下大招(喂
可憐的黃金龍就這樣沒啥動到就死了,南無
這次聲音有錄成功了,但是不知道是何原因
最後轉出來的結果有破音...下次再改進 Orz

到底還會不會有下次再拍別的呢?
我也不知道 XD
一方面Youtube二次轉檔品質讓人太傷心
(雖然Youtube最近把時間上限改成15分鐘,但是畫質沒改啊qq)
二來是我最近換了Win7,有點懶(喂
下次如果真的要試,說不定要衝1080P
看看以1080P的source餵給Youtube,所呈現出來的720P品質會不會好轉
雖然我覺得是不太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