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魔物獵人的CB還不知到底何時才會出現
老婆被萬惡橘子所廣告的一款「畫面最好」的OLG給小小吸引了
於是就想說,在魔物獵人CB前就把它拿來當墊檔打發時間物吧

抓之前看了一下它的宣傳影片
拿大劍的角色一出場,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帥!但是怎麼跟惡魔獵人的感覺好像 XD
因為整個畫風跟穿著風格實在是太像了
不過確實是有帥啦,這也是讓我想玩玩看的原因之一
但是影片的下一秒....
看到影片中的角色開始出招打怪了,一整個就是囧
3D模組的動作有夠生硬不自然 = =||||
大概是因為太像了,直覺就把DMC的揮砍動作帶入了
所以SP1的不自然程度就讓人大大的....吃了一驚 Orz

至於看到影片中的怪....這是惡靈古堡吧 XD
僵屍、僵屍犬、ETC Blah Blah....
嗯,好個DMC + 惡靈古堡。通通都是CAPCOM的作品 XDDDD

昨天玩了一晚,來講一下優缺點心得吧
不過先來貼一張我的角色圖 >^..^<
0.jpg

優點:
‧畫面還不賴
 我開1280x1024加上特效全開,額外再開8xAA 16xFSAA
 平心而論,以OLG來說,畫面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離「最棒」我想是有點距離。遊戲引擎聽說是自行研發的
 基本看的出來很不成熟XDDDD
 據說是吃CPU較重,沒有真的好好利用到顯卡....
 從它的系統需求大概可以看出端倪
‧畫風有特色
 畫風有夜城的風味:P
 遊戲中沒有白天,不是黃昏就是黑夜
 加上玩家的裝備也都偏西洋皮衣風,感覺其實不錯
‧任務數量充足
 我只玩到Lv12
 不敢斷言虎頭蛇尾的任務數量是否會變成WoW第二 XD
 不過起碼前期的任務夠多,解解任務就可以一路升級了
 這樣讓我很喜歡,因為我非常討厭無趣的打怪練功這回事
‧爆乳馬甲
 我的女大劍上半身穿的是黑色的爆乳馬甲 >////<
 這個一定要給它大大加分的啦 >_ob
 唉,本來下半身還是黑短裙+黑絲襪+高跟鞋呢
 可惜穿上裝備後就不見了(大哭)

缺點:
‧3D技術不成熟
 模組的動作超生硬不夠自然流暢。
 一些細節的圖也沒有做好,遠遠看整個遊戲算是很優
 一拉近看實在是有點鳥。皮膚就明顯的不夠好。
 像是胸部拉近一看都是一堆的....斑嗎? = =a
‧零分的劇情動畫
 這款遊戲似乎對自己的劇情很自豪
 所以許多任務都帶有劇情過場動畫。
 不過動畫不是以CG,而是直接用3D模組動作運鏡
 本來劇情動畫多這種事應該是正面加分
 但是在這遊戲真的完全是大扣分
 首先,因為模組做的不夠細,所以遊戲中的3D模組
 沒有所謂的臉部表情,嘴巴也不會動
 所以這動畫老實說也就只是放放字幕罷了 = =
 當配音講出哀傷或驚訝的對白,畫面上的角色卻一樣撲克臉
 然後大家都不用開口都講腹語
 真的是囧翻了  囧rz
 完了嗎?還沒勒。動畫運鏡一整個有問題,不知道是誰做的
 兩個人在對話,畫面卻固定在兩個人的下半身,這三小
 然後還有動畫的對話中,有時角色會一直原地跑步‧‧‧‧
 老實說,這些讓人噴飯的事
 真的應該只是很輕鬆就能做得更好的小細節啊
‧不知意義何在的「分流」設計
 遊戲除了開始時要選Server,進每一個非副本的區域
 都還有分流的奇妙設計。有的區域有4個分流,有的有六個
 換區域時就會自動分配到人較少的分流
 我不知道這個機制的意義到底是啥?
 理論上要做分流降低單一區域人太多或負荷過重的問題
 就是直接在選Server後直接再做一個分流選擇就好了
 而且,遊戲本身沒有對這點加以說明
 我昨天就跟老婆發生明明站在同一個NPC面前
 卻看不到對方的慘事,本以為是選錯Server
 但是試了發現又還可以組隊....之後我才找出「分流」這個問題
 同Server不同分流一樣看不到對方
 然後每換一次區域就會重新分一次分流
 所以換區域後又要問隊友人在哪,手動換分流去會合
 這個真的超級霹靂無敵蠢的‧‧‧‧
‧怪物分配
 遊戲的打怪區域跟其他OLG比明顯有比較小一點
 而怪的數量又多,整個怪物的密度就超高 = =a
 有聽說過這遊戲重組隊,但是重組隊也不該是這樣設計....
 FFXI也重組隊,但是FFXI用不同的方式讓組隊配合成為重點
 而不是用滿地圖的怪 = =||||

昨天玩了一晚的感覺,就是有很多的小問題
Lv10之前有方便的瞬移接Q解Q功能
到了11級開始這個功能就要吃特殊Item
因為這是商城Game,如果以橘子的黑心來看
這以後可能會是商城物....
然後遊戲中的交通工具很帥,是重機車
但是重機車有加油的問題,每日有加油配額上限 = =
據說要真的都用重機車跑....可能最後也是會變成商城加油卷
不然每日的配額根本沒辦法騎多久 囧

整體來講,目前玩的感覺還算不太差
只是有很多地方很明顯的太過隨便粗製濫造
以昨天玩的感覺來說還算過得去
起碼可以一直看養眼的爆乳馬甲(雖然胸部近看有點鳥)
然後一邊輕鬆解Q升級
這樣就算是可以讓我不會只玩了不到兩天就不想玩 XD
至少它的技能系統不會像RF一樣讓我一整個怒 哈
目前正在努力龜錢想要Lv15的時候買把好大劍 :P
JKO跟巧克力也來一起玩啊~(招手

接下來是貼圖時間 XD
00.jpg
我與老婆的合照。話說這遊戲玩家腳下的光看了很討厭,但找不到關掉的選項....(默

01.jpg
兩人在Skype上吵架後就立刻在遊戲世界裡幹架了QAQ (設計對白 XD)

02.jpg
換了新武器也來拍一下,老婆拿的是我幫她打到的綠武 <3

03.jpg
本人角色的爆乳馬甲特寫!

04.jpg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爆乳馬甲控,所以再來一張光線較柔和版(被毆)

好啦,貼圖完畢,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