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老姊去幫我辦了A+1會員卡,不過‧‧‧‧我這輩子也只去過一次A+1,要會員卡幹嘛? hmmm‧‧‧‧當然是別有目的。因為A+1開新店所以辦了一些活動,新會員可以拿到不一樣的會員卡,還有黑白豬午安枕(黑豬白豬二選一)。今天晚上入手了,就拿起相機照了一下。





第一張:黑豬午安枕 (+咪咪將好奇鬧場)


第二張:用電腦椅來當大小對照組 (咪咪將還是想亂入....)


第三張:午安枕的背面,有條尾巴....還有照片上看不出來的一條帶子


第四張:黑白豬會員套卡 (一套兩張,功能一樣 囧)


第五張:用健保卡來當對照組,這個套卡真的很迷你


這個套卡其實還滿有趣的,本身有打洞,加上很小張,所以可以把卡弄在鑰匙圈上。其實本來應該是有一條鍊子把兩張卡弄在一起的,不過據說鍊子廠商還沒送到‧‧‧‧(翻桌)。兩張卡片的功能都是一樣的,所以一個人辦的話就可以給兩個人用。還被老姊趁機虧了一頓‧‧‧‧
我:"給兩張幹嘛? 要卡的人去辦就好啦"
姊:"可以男的辦了給女朋友啊,一人一張多好"
我:"喔! 聽起來似乎有點道理?!"
姊:"反正你也沒有女朋友可以給,跟你無關"
我:"............................................"
    (好個龜笑鱉沒尾,鱉笑龜頭短短....)



離題了,另外要講的是那個午安枕。當然啦,免錢的東西不用期待太多,基本上不是做工很細的東西,不過午安枕嘛,能用就好。枕頭的背面有一條鬆緊帶,就是用來綁在手上,然後用來趴著睡的。(好吧,其實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午安枕"是這個意思 Orz)




介紹完畢! 住南部又有興趣的人快去辦吧,卡跟午安枕都是限量的喔(....吧?) 偷偷說,據說下一期還會辦,會送不同的東西‧‧‧‧不過詳情仍不得而知就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